以前寫部落格,我除了放辛辣文章還會張貼幾張事業線,果然很快就衝高人氣。或許是同類相吸,我因此認識了比我還敢玩的男部落客們,不但願意分享自身美好的性愛經驗,張貼只穿內褲的自拍照,甚至熟一點的就願意分享視訊,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A、B、C這3位人氣男部落客。


女網友 主動尋歡
A部落客取了一個非常有男人味的暱稱,貼了好多張健壯的男體照片,當我詢問照片是不是他本人?他回答是的。老實說我是被他性感的身材所吸引而加他的即時通,事實證明不是只有男人才會欣賞性感的女人,女人也會被性感的男人所吸引。當我提出想要看視訊時,他卻說要先看我的,我大方的在視訊上秀出事業線,他卻扭扭捏捏,拖了很久。終於看到他的視訊後,我目瞪口呆,視訊中的他根本弱不禁風,簡直就像是風乾的骷髏架,我才發現自己被騙了。
B部落客有一個非常洋味的暱稱,他自稱每天花半小時保養小弟弟,所以跟他有過魚水之歡的女網友,總是對他愛不釋手。很多女網友都因為好奇小弟弟要怎麼保養而加入他的即時通?他就乾脆親自示範保養方式。我曾經看過這段保養視訊,他會先用專用的面膜在小弟弟上敷15分鐘,再用乳液按摩約10分鐘,就連毛毛也經過修剪,果真小弟弟看起來很乾淨,這也難怪他說很多女網友主動要和他一夜春宵!
C部落客的文章很少,清一色都是女人性感的美腿照。他宣稱這些美腿的女主人,都跟他有過露水姻緣。他表示一個女人的長相對他來講是其次,擁有一雙美腿就是滿分,才能讓他心動。記得第一次看到他的視訊,我內心小鹿亂撞,他不但有張帥氣臉蛋,還有性感身材,還直接邀我一夜情。但是他要的是擁有一雙美腿的女人,看過我的視訊後,我被他打槍了,因為我沒有一雙美腿。不過他很大方的在視訊中放送女伴幫他「保養攝護腺」的方法,大膽的程度讓人嘆為觀止。
只是這幾年,部落格的排行榜前幾名漸漸被明星佔據,沒有人氣後,我也懶得發文,那些養眼的事如今也離我很遠了。


米小果╱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