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是國中體育老師,他是獨子,父母早逝,所以我沒有阿公阿嬤。爸脾氣很差,習慣動手解決問題,媽就是被他打到離家。以前不管我犯什麼錯,或媽講了不如他意的話,爸就摔家裡東西,有次他還拿鐵鎚砸電視。
我國小親眼目睹過3、4次爸媽吵架,媽回嘴,爸什麼都沒說,一拳往媽的臉和身體打下去。媽還在時,爸發洩的對象是媽,他們離婚,家裡剩我,我更怕爸,我每天都擔心被他打死。


帶女友回家 被羞辱
記得小四時,我在鄰居家玩,順手把鄰居阿伯的袋子拿回家,阿伯跟爸告狀,說我偷東西,爸為證明他對我的教育,當場把我拉到門口,用膠帶把我的嘴巴、雙手黏起來,再拿木棍打我的腿,打到我整個屁股、背面都是傷痕。媽不在,爸規定我晚上要跟他睡,我常睡到半夜驚醒,全身盜汗。我沒有做噩夢,我是懼怕我爸爸。
我國中有次躺床上自慰,爸突然開門看見,很氣,就拿我書桌的毛筆和墨汁,往我臉上亂寫亂畫,說我的行為可恥,命令我不能做,再犯就把我綁起來打。等到我高職在外地讀書,才暫時脫離他。
我高二交了第一個女友,有次放假,我帶她回家,她想參觀我房間,我們在房裡愛撫,爸回來,直接打開房門,瞪著我們,問我「毛長幾根了啊?」離開前還說「女同學奶很大」。我和女友不發一語,但我很憤怒,想當場拿刀砍死他。我向女友道歉,是我帶她到我家,害她被我爸騷擾。
此後,我再也沒帶過朋友回家,17歲我就完全離開我爸,甚至到他去世,我只回去拜過他一次,我連他出殯都沒去送他。

他是變態,也是災難,他害我快40歲,連交女朋友都有困難。我對男女的親密關係有障礙。

曾試過嫖妓 沒好轉
我26歲交第2任女友時,想試試性是什麼感覺,但沒辦法很順利,因我無法勃起,她一年後就提分手,我受到很大創傷,不想再交女朋友。雖然我獨處可以,但是在女生面前,我就是不行。這讓我失去自信,面對女性,我更脆弱,我恨爸帶給我那麼多傷痛。我以前希望他早點死,他真的死了,我還是痛苦。我試過嫖妓,但狀況並無好轉。年紀愈大愈消極。

那要很大的勇氣,我沒準備好,也不想在別人面前講自己的過去。我拒絕到醫院,我不是生病。

我還是會想些不爽的事,想到爸爸打我跟媽媽,我會很憤怒,會把自己關在家裡,與世隔絕,安靜度過一天,就覺得安全。我想,我可能會一個人到老。雖然會寂寞,但既然沒辦法跟女性相處,我想養條狗,至少能讓我感受到生命力,還有生活中溫暖的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