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被認為是好命,一定要有個美滿婚姻嗎?如果少了美滿婚的女人,就一定沒有好命嗎?一個小三的出現就毀了另一個女人的好命嗎? 此刻的雅清就像是從天堂跌到地域那樣的痛苦。
不過為了要在志工朋友面前維持最後的顏面,她竟然還笑著說:「這年頭小三真的像蟑螂一樣多,生命力旺盛,打也打不死,四處橫行。我也好想當一隻蟑螂,去嚇別人家一下。」雅清的心防很重,不輕易說出她的遭遇。
志工們卻迫不及待的等著雅清說出這個令人期待的八卦。她們七嘴八舌的說著:「還笑得出來那就表示不悲觀。妳一定可以過關的。」
「能說出來更好,病就好了一半。」
「說出來我們大家替妳出主意。我們可是身經百戰的。」
「是啊。我們多少都處理過這種事情。」


偷吃多年歸罪小三
雅清熬不過志工朋友們的催促,說出了老公的外遇過程,其實並沒有太多令人驚奇之處。
「出事」的那幾天,廣達非常反常,不到下班時間就先回家,任何人的手機或家裡的電話鈴響了,他都緊張得跳起來。
終於在壓力瀕臨破錶時,他跪在雅清面前聲淚俱下的說:「自從妳不跟我出國後,有一個和我同行的單身女同事,我……我承認是我先開始的,我們就,就那個了。後來我就和她在一起很多年。最近才發現,她並不是真的愛我,她更愛的是我的錢。但是當初是我主動引誘她,現在她就緊緊抓住這一點不放。」
「你是在開玩笑嗎?但是這個笑話一點都不好笑呢。你又為什麼要讓我知道?你到底是誰啊?那個疼愛我和孩子的廣達呢?被你藏到哪裡去了?他死了嗎?」雅清心臟狂跳咚咚作響,歇斯底里,語無倫次。
(好命女人2)


《青出於藍 小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