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太太 家庭主婦

我24歲跟老公認識,他大我2歲,是個業務員,是我的初戀。我很喜歡他,戀愛不到半年就被他搞大肚子,家人知道我們先上車後補票,氣得要死,當時他家環境不好,收入也不穩定,還要替家人還債。

記得他們家來提親,聘金才10萬,酒席也不多,婚禮辦得有點寒酸,本來我父母很反對,我好說歹說,父母才答應讓我們結婚。

婚後老公還是很愛玩,他長相普通,可是嘴巴很會說話,女人緣特別好;就連我挺著大肚子在醫院準備要生,他還可以跑夜店,背著我偷把美眉。

夫想去泰國 請小鬼

孩子出生後,我辭掉工作,專心顧家,終日在家很沒安全感。加上他要應酬晚歸,我擔心老公有外遇,常疑神疑鬼,後來親戚介紹我認識1位法師,他教我施法替老公斷桃花,教我把老公名字寫在鞋子下、放枕頭下,還教我作法把老公壓落底。說也奇怪,他性格真的逐漸改變,下了班沒跟豬朋狗友去鬼混,乖乖回家陪我跟孩子。

剛開始,一切都很好,那幾年全家人過得最快樂。某天,他幫忙換床單,無意發現他枕頭下有道符,追問下知道我作法的事,很不諒解,質疑我為什麼要這樣做,認定我在害他,控制住他,我們因此吵起來,還分房睡。

後來老公不甘心想對我報復,也找道士向我作法,偷拿我頭髮、八字,包在娃娃裡下針,有陣子我莫名生病,全身都是毛病,一下子就覺得頭暈眼花,什麼事都不順。我知道是他在搞鬼。

既然他不仁,我也不是好欺負。我也找法師、道士,替我向他下符,還在湯裡偷下符水給他喝;想不到他更狠,打算去泰國請小鬼,想用下降頭的方法對付我。我怕出什麼意外,家裡貼滿宮廟求來的符咒,才保住不被傷害。兩個孩子看我們惡鬥,覺得家裡很可怕。

我為他犧牲很多。想當年結婚要買房子,頭期款還是我跟家人拿,親友都笑我倒貼,為了他我無所謂。

婚後替他持家,我省吃儉用不敢亂花,化妝品、衣服也不敢買,他笑我黃臉婆也忍下來,我把家用存下來標會,為他規劃小額投資,戶頭從零變成上百萬,我為了他和這個家勞心勞力,不甘心最後讓他整碗捧去。

年輕時愛情是盲目,年紀大了愈看清楚愈討厭。

我已38歲,青春全浪費在他身上,當初對他作法,只希望他一心一意愛我,但他從來不懂珍惜,其實他根本沒有愛過我。現在大家關在一個屋簷下,每天鬥來鬥去,他不讓我快樂,我也不讓他好過,看誰的八字比較硬、活得比較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