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是在好友婚禮上當伴娘伴郎認識的,因為老公個性實在太溫吞,什麼都是慢慢來,要不要打電話約我都思考了一星期,才終於邀我看電影;連續約會3次看3次電影之後,我實在忍不住了,第3次在送我回家的計程車上,我直接開口了:「尹先生,請問一下您願不願意和我正式交往呢?」老實的老公馬上點頭。


粗粗廁紙 是他專用
正式交往的隔天,我的人生完全不一樣了,交往前都是各付各的,交往後,出去約會的費用老公全包了。婚後老公為了增加收入,不要領固定的死薪水,換了導遊工作。有一次我早上6點半起床,老公已經不在房間,我找了好久,才發現原來老公在後陽台,因為早上7點半要出門,所以早上6點半便先起來曬衣服。我真的好感動,以前老公在家總是不愁吃穿回家都會有飯吃,但婚後兩人小世界,偏偏他又娶了個不愛下廚的老婆,而我的拿手好菜就是皮蛋豆腐,我們家的菜永遠都只有2種口味,就是加醬油及不加醬油,他也甘之如飴!
老公非常節儉,衣服只要能穿就不丟,有一次人家送他好幾件長袖的T恤,夏天時他便把其中一件長的袖子剪成短的來穿,但老婆買衣服時,只要老婆開心,他絕不會說不要買,因為我實在太愛花錢了!有一次到了月底,我跟老公說:「我西風瘦馬了……」隔沒多久,老公就拿錢給我,怕我沒錢吃飯。從此我只要跟老公說最近馬兒好瘦哦!老公就知道我又月光光了。
在我們家衛生紙有2種牌子,較好的舒潔是我在用的,便宜粗粗的是老公在用的,他說他的皮厚,用便宜的就可以了。我們家的每朝健康茶只買給我喝,老公他說泡茶包就可以了,比較省錢。
老公給我的愛太多太多,婚後一周年紀念時,老公說謝謝我願意嫁給他,他會盡力做個好老公,我也想對老公說:「親愛的,謝謝你為這個家及對我的付出,我們要相愛到永久哦。還有媽媽說除了加醬油及不加醬油之外,也可以加醋哦,你又多了一種口味。」


Amy╱新北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