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男女做愛一旦陷入窠臼,會拚命想找花樣玩,像上賓館、車震等,做各種性愛探險,但也有女人表示:「我們好多年都做同樣的愛,但只要還在做就好了,做愛老套沒什麼不好!」像朱希子說:「做愛老套很像抱著破破爛爛的破毛巾被睡的感覺,有安心感,未必要翻新呀!」

不怕老套怕不滿足

這很有道理,需要花樣翻新的男女是擔心完全陷入無性,如果還在做,當事人覺得沒有問題,其實是很好,月子說:「這就像是有人早餐多少年都要吃白飯,有人則吃稀飯、麵包或喝湯等,即使無性,雙方都沒問題就好了,只怕有一方慾求不滿而已!」
 朱希子跟男友從20歲起就同居近10年,25歲之後幾乎沒有什麼做愛,兩人感情很好,但好像是手帕交般,她也曾一度為了追求刺激而跟別的男人上床,但她畢竟不是那種能一直擁抱著很多祕密過日子的女人,還是希望男友能滿足她,當她想刺激男友說:「如果不跟我做愛的話,我只好用按摩棒自慰啦!」男友居然說:「好呀!」雖讓她失望又覺得安心篤定不少,也逐漸坦白跟男友討論自己的性需求了,而且不再只是說我想做,而主動去摸、吸男友的陰莖,男友雖不積極,但也勃起、射精。
 朱希子在日常生活中盡量多誇獎男友,有的沒的都誇,甚至男友幫自己倒點水,她封他「Mr.御水」,連男友都覺得太誇張了,但這樣2人關係越來越好,做愛次數略有增加,但朱希子說:「我們做愛毫無情色、亢奮可言,我也不多求,男友裸身邊扭腰還跟邊我說些日常瑣碎小事如牛奶沒了等,在別人眼裡或許不覺得我們算是做愛,對我而言,真像是抱著老舊的毛巾被,非常舒適自在!」
 


《男女不思議》劉黎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