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因

Cindy腫脹的臉像極了麵包超人,因為她剛做完削骨手術。唉,不用說,這一切都是為了愛!Cindy認為她的男人運不佳,主因就是那張大餅臉,不斷研究各種小臉秘方,當然也嘗試過了肉毒桿菌素注射,可惜效果不佳。

雖然姊妹們都覺得她稍高的顴骨和方下巴很有個性,讓她有種與眾不同的美,她卻不同意,堅信瓜子臉才是通往幸福的直達車。

「妳看那些嫁得好的女明星,哪個不是瓜子臉?而且在命相學裡,女人要瓜子臉才會幸福!顴骨太高看起來精明能幹,會嚇到男人;方下巴看起來像男生,沒有女人味。」Cindy不只一次這樣說過。

問題不是出在臉上 而是愛情品味有待加強

在歷經第九次被甩之後,她下定決心忍痛做顏面削骨手術來搶救她的愛情。

不過在我看來,Cindy就算做了全身整型手術,把自己整成隋棠或范冰冰,也不會改變她的愛情運。她的問題不是出在高顴骨和方下巴,而在於她對男人的品味有待加強。不過,姊妹們完全忽略這點,圍著她打聽整型的細節,每個人都有想改造之處。

「全身麻醉啊?那做開眼頭手術也要全身麻醉嗎?」

「如果我想做鼻子,報妳的名字有折扣嗎?」

「妳的這個醫生有隆乳嗎?我想大兩個罩杯,三個好了,既然要做,乾脆做大一點比較划算。」

「我想抽脂,腿太粗了……」

「咦,不如我們一起去,好跟醫生殺價!」

「妳要不要一起去?」Cindy拉著我上下打量:「我看妳全身上下能改進的空間不少。」

「不用了!妳們去就好,我怕變太美,我老公反而會擔心。」我趕緊掙脫她的手。

靠美麗難綁男人心 只是淪為炫耀玩物

雖然我頗贊成女人藉由各種方式讓自己變得更美、更有自信,可是,變美絕不是像Cindy想的那樣是幸福的門票。

當一個男人愛的是妳完美的臉龐,妳可要擔心了,如果有更美的女人出現,他是否就會轉移視線?當他最欣賞的是妳的一雙長腿,妳不用高興得太早,如果妳變胖、腿變粗,他還會用愛慕的眼神看著妳嗎?如果讓他動心的是妳波濤洶湧的曲線,當妳青春漸逝,他還能緊緊地拉著妳的手,把妳當成他的寶貝嗎?

如果一個男人愛的只是妳的美麗,我不認為這份感情會走很遠。如果妳需要不斷保持美麗才能繫住他的心,妳擁有的絕非愛情。在他心中,妳不過是隻美麗的寵物,偶爾牽出去炫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