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性感帶在哪?」他溫柔地問。
Andy奇怪愛都已經做完了才問,回他:「跟你做,我全身都是性感帶……」
「你就是嘴甜。」他又親了Andy一下才穿起西裝離開。
直到兩人一連又做了好幾次,Andy才漸漸覺出他的不同,但又不能清楚指出,只覺得他高。
「我有什麼不同?」他還是一臉業務員式的笑:「我是『麻煩』症候群(Marfan syndrome)啊……」Andy疑心自己聽錯:「什麼,你是Marfan?」
「對啊,從小就長得比別人高,高中還打排球校隊呢,後來才知道Marfan的人心臟瓣膜容易出問題,就不打了。」
喔。Marfan的人手腳也特別大,怪不得,Andy想起他方才愛撫他的背時,那感覺彷彿整個背同時都被摸到了,興奮得不得了。真大的一雙手哇。「性愛是一種天賦,有人怎麼教都不會,」Andy讚美他:「而你是不用學,天生什麼都會!」


啃膝手法很專業

「真的,」他說:「有人一輩子不知道自己的性感帶在哪裡耶,搞不好……你也不知道!」於是他開始認真在Andy全身上下又摸又撫又吸又舔,全是專業級手法,終於他啃到了Andy的膝蓋。Andy立即全身痙攣起來,抓欄杆撕床單地大叫:「我受不了了!」
 都35了,Andy第一次知道自己真正的敏感區原來在膝蓋。不可思議的天賦異稟男人呵!Andy暗自讚嘆。
但他像完成一件任務似地,起身再穿起那一式業務員的西裝制服。「那,我們就再聯絡囉!」他堆起令人心碎的業務員式的職業笑容。他從未在床上跟Andy談起任何買保險的事。他只是因業務永遠在不同城市旅行著。
 或許每個城市他都藏著一個情人,一個身體被他開發過,因而找到此生此身性感帶的男人。
肉身菩薩在慾海裡普渡眾生。但麻煩男人從此沒有再回來找過他。

 

《我的雲端情人》陳克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