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的我,很嚮往有個幸福家庭。求學時認識了他,我們在一起很開心。因為我早上工作晚上讀書,所以假日的約會,成了我們重要的行程。他帶我去見他的家人,和他媽媽聊天時,我告訴她我的家庭狀況,吃完飯後我也主動洗碗。之後我問他,你媽媽對我印象如何?他說:「我媽覺得妳很勤快,但家世差了點。但沒關係,我們努力一點,讓我爸媽喜歡妳。」於是假日有空時,我就去他們家打掃,他媽媽生日或母親節時,就買小禮物送她,慢慢的,他媽接受了我,但他爸觀念很重,還是嫌我只有高商畢業。

 

前女友條件比我好

忽然,屬於我們的假日,他常常有事不能陪我。有一天,他的好朋友打電話給我,問我覺得他的為人如何?我說不錯啊!他體貼又孝順!可是他朋友不認同,希望我想清楚是否要繼續和他在一起。朋友欲言又止,我感覺有事發生了。從他另一個朋友那裡得知,他和前女友舊情復燃,假日常陪她。我聽了很傷心,但長痛不如短痛,我約他談談,我問他:「你愛我嗎?」他說愛!「愛嗎?」他說愛!「真的愛我嗎?」他說愛。但他的回答越來越小聲,越來越不肯定,我感覺到他已經不愛我了,我告訴他我們分手吧!他說他還愛我,但他爸媽不接受我,他很為難,還說是前女友自己回頭找他的。前女友的學歷和家世都比我好,他爸媽很喜歡。他說他很痛苦不知該如何選擇,我告訴他你的選擇對我已經不重要了。
 分手後我沒自信又自卑,不敢談感情。直到認識下一個男友。他是公司同事的朋友,正直又幽默,但我很猶豫,害怕再受傷害。後來我決定把家庭狀況告訴他,如果他或他父母不接受,那不如不要開始。他告訴我:「喜歡妳,想跟妳在一起的人是我,又不是我父母,只要我不介意就好。」聽他這麼說,我不再自卑,勇敢去愛。他就是我現在的老公,吵吵鬧鬧十幾年,還是愛我疼我。
 關於愛情,女人們,要有信心,不能堅定的人再愛也不要留,只有能挺你愛你的人,才能走到最後。

 

咖啡╱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