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書只加親戚和幾個高中同學,不認識的我一概不加,我只想要生活單純一點不想要太複雜,在臉書上我會分享日常生活的事,還有分享我做的菜,同學都稱讚我是個賢妻良母。
只是先生的表姊對我臉書上的事非常的「關心」,一旦我加了好友,她就會私訊問我那位好友是誰?我和她認識多久之類的問題,或者是我在臉書上與同學回應了什麼,她也會私訊問我,有時候和同學之間的玩笑話,她也會當真而小題大作的在背後大作文章。


表姊口蜜腹劍陷害

記得有次,我為了要慶祝我的生日,特地跑去拍了一組性感的寫真來紀念生日,我放到臉書上與他們分享,同學們都按讚還回應我拍得很漂亮,而當時表姊也來回應表示,妝很適合我,還讚美我的身材很有料,但私底下表姊卻將我的照片都複製下來,拿給其他親戚看,還加油添醋說我將這些照片貼到網路上讓人看,我卻不知情而傻傻地仍在臉書上開心和同學回應著。
 直到有天親戚們到家裡玩,每個人都用一種異樣的眼光看著我,言語之中還帶著諷刺,彷彿我做了什麼不法勾當的事。當下一頭霧水,後來是看不下去的小表妹,偷偷告訴我這一切,我才恍然大悟,為什麼他們會在我身上投注異樣的眼光。我內心非常的不悅,想要找表姊攤牌,卻為了顧及親戚間的和諧而隱忍了下來,我還裝作不知情和她談笑風生。
 去年過年表姊和姑姑回娘家,我煮了一大桌豐盛的菜餚,她看了一眼之後卻去吃泡麵,理由是因為太久沒吃泡麵突然很想吃,當下她還說很佩服我煮了一手好菜,當下我也沒有想太多。用完餐之後大夥到客廳聊天,她嗑著瓜子卻把殼往地上丟,飲料沒有喝完擱著,卻又到冰箱拿飲料,整個桌上擺了好幾瓶她未喝完的飲料,讓我心生不滿。
 心裡的苦無處可以發洩,我在臉書上設定有些內容不與表姊分享,把這些不滿一股腦寫在臉書上,沒想表姊竟然還是看到了,在臉書上我們吵了一架,隔天她臉書上的好友將我移除,之後我們碰面就像個陌生人。
 


無糖綠╱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