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外遇的對象是醫生娘,在聊天室裡,說自己是朵守活寡、貞潔的家花,老公霸著茅坑沒作為,卻是台優質的提款機,婚後她就沒搭過大眾運輸了。唉,神仙美眷的典範,既不存容於人間,也不合人類天性。我與老婆的婚姻生活也好不到哪去,生了兩個子女,經年躺在一張床上,同樣女體一操再操,還真有點審美疲勞。


天下的老公大多一個樣吧?專門會憐香惜玉……別人的妻子。我花了半年在聊天室陪醫師娘打嘴砲,去歲的冬至夜,首度得手,前後不過搞了5次,本來還熱騰騰的!上次見面,就是坐醫師娘的車,她熟門熟路的開往汽車旅館。


襲胸被譏檢查乳癌
車窗玻璃是透明的,沒有貼深色隔熱紙,一路上,我表面乖乖跟她聊天,可左手卻沒閒著,襲擊她的胸部,被她嬌媚的責備:「在檢查乳癌嗎?」一進入兩人世界,我就急著湊上嘴吻她,被她躲開了,還虧我很猴急!我忘了,她公是醫生啦!喇舌前要先刷牙!好在她臉色沒有不悅,她先去放洗澡水了,我轉身開電視機,收妥發票。偷情費用是輪流埋單的,這回輪到我了。
一坐下,就聽到她的手機的高昂歌聲,她在浴室接聽的,前後不到60秒,我猜是她醫生老公。果不其然,她說最多只能再逗留15分鐘,老公臨時要她出席一個晚場電影的首映會,所以在洗鴛鴦浴時,她就緊緊的擁抱與深深吻我,讓我們的相思情,找到宣洩的出口,然後,她蹲下身來,想快點辦事。春宵可貴,我熱烈回應她,進攻火力超旺,這種偷情歡樂,還真有烽火連天的炙熱感。
她說趕場有事,無法送我回辦公室。略事休息,我搭捷運慢慢轉車回辦公室。哈,幾天後,不知為何,收到她捎來的一張與輕熟男擁吻的照片,帥哥看來比我幼齒10歲以上。顯然電影首映會只是幌子,喜新厭舊才是真的。
都是成年人了,我不想無趣的糾纏追問,但卻很納悶,難道自己成了一只用過丟棄的保險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