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恩愛好比團團圓圓,每次看到老婆在想藉口,心中就燃起無名火!

婚前我很吃得開,婚後卻很吃鱉。夫妻熱情過了蜜月期生了第一胎後,就和熊貓團團圓圓看齊,只有一年一次發情期才能行房。老婆想要生小寶寶的那段時間,我才可以想要就撲上去,不管是半夜幾點她都不會拒絕,一旦懷孕她就拿到免戰牌,一等就等了9個月,再來坐月子養身體,又拖了半年。


總拿小孩當擋箭牌
當我忍無可忍想要時,她總會有意無意的把小孩吵醒,然後開心的說:「哇,小孩起來了,好可惜喔,下次吧。」洗澡時挑逗她,她稱浴室不方便。小孩睡覺了她在玩電腦,應該可以吧?她總先遲疑,才不悅的說「好吧」,屁股仍然黏在椅子上。半小時後,我問她好了沒?她竟然說再等一下啦!我很不悅:「妳是在等小孩子起床嗎?」她裝做沒聽到繼續玩電腦。
睡前問她等一下小孩睡著後可不可以?她很敷衍的說好。於是一天工作了12小時,再加通勤開車2小時的我,已經累到可以3分鐘內打鼾了。硬撐著沉重眼皮,那種痛苦勞累就像參加不睡覺鐵人挑戰賽,好不容易小孩睡了,她竟然也睡了。不管了,雙手在她身上漫遊,好開心喔,她醒了!卻兇狠警告:「你不要弄我啦!」我滿腹委屈:「妳剛剛不是說可以嗎?」「我很累你不要煩我!」她說完轉頭就睡,留我獨自在黑夜中發呆,真是慾火焚身快爆炸了。隔天我賭氣不理她,她還一副沒事的問:「老公,你怎麼了啊,你在生氣什麼啊?」甚至跑去跟小孩說:「你爸爸又在生氣了,他好幼稚喔……」


這也不行那也不行
一次旅遊展買了3張汽車旅館休息券,半年還用不完。想想,我們好像不需要,因為一個月她有5天生理期,有10天我累到比小孩還早睡,10天她累到叫她又發脾氣,5天她說小孩子有可能等一下會醒來。天氣太冷太熱都不行,太累沒心情,颳風下雨沒感覺,風和日麗應該帶小孩出去玩。
每次看到她在想藉口,心中就燃起無名火,好不容易幾個月盼到一次,過程中一堆規矩,不想親嘴,更別說她幫我愛撫,她說那邊很髒。由於她沒胸部,脫了她也說不可以舔,其實硬要揉起來也只像在摸骨,她的胸部套句我們業界的專業說法:那叫一條直線上的單點異常,連我的胸部都比她大。規矩卻多到就像朋友口中的妓女一樣:什麼都可以,只有兩個不行,那就是這也不行,那也不行。更無奈的是,弄了老半天她還像處女一樣掙扎,當進入時她那猙獰的表情讓我覺得自己像是強姦犯,還一直問你好了沒?還要多久?做完竟然有罪惡感。


為了孩子吞忍下來
我怎麼會走到這個地步?不如在外面吃飽了再回來,想歸想又不敢。不然離婚好了?但是為了這種事鬧離婚就好像我是變態一樣,說出來也不會有人同情,男性友人一定會笑我不是太短就是技巧不好,女性友人一定把我罵到狗血淋頭,叫我要體諒老婆當家庭主婦的辛勞。問題是,我體諒她,誰體諒我啊?
東想西想,最後還是為了兩個可愛的小孩忍下來。唉,男人對於性就像肚子餓要吃飯一樣,是很基本的需求,那感覺類似女人無聊就是要買東西,不管那東西需不需要。我只想要正常的性生活,以為結婚後雙手可以領終身俸了,卻看到不能退休忙到長繭的手,只能嘆道:老天爺,這是給我的報應嗎?懲罰以前當過愛情騙子的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