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上念大學,大一時我到市調公司應徵訪員做問卷,時間自由,只要肯努力,收入不差。在市調公司待了近一年,我們組的督導離職,換了一位新進的女督導。她雖然大我8歲,但我對問卷的流程比菜鳥的她還要熟,無論是趕案子時,或沒人要接的問卷,我都義不容辭的幫忙她。有好賺的案子她會留給我,我的問卷有疏失,她會護航,日久曖昧,我們發展了地下情。
大學時血氣方剛,還是處男的我,在她的引導下,初嘗性愛甜美滋味。男女之間的歡愉,遠遠超過自己打手槍的快感,每逢周末,兩人窩在我的租屋處,一塊性愛上癮。
我曾經背著她跟學校的女同學發生一夜情,但相較於同年紀的女孩,技巧熟練的她,更懂得調情,滿足年輕氣盛的我。公事上因為她,我享有許多特權,經濟上,她的收入高於打工仔的我,相處時,她支付的金錢比我還要多。


我還想玩 女友催婚
當兵期間小別勝新婚,她一直等到我退伍。經過兵役洗禮,出社會後接觸的人更多,而非侷限於大學時的象牙塔裡,我有份優渥的工作,收入不再仰賴她的挹注。姊弟戀女大男小,以前,經濟的優勢足以彌補年紀的差距,現在,我的收入高,年紀大收入低的她,只剩下狼狽的不堪。
步入30的她老態漸露,相處久了黔驢技窮,少了激情,也沒了新鮮感,加上工作沒有交集,擔心成為高齡產婦的她,急著結婚生子。剛退伍的我,玩心正炙,怎麼可能就此安定下來。一次又一次的出軌,她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放任寬容並沒有換得回心轉意,反倒讓我越玩越野,認為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徹底傷了她的心。情人節我徹夜未歸,在另一個女人的床上翻雲覆雨,聯絡不到我的她,心灰意冷地離開了我,我也樂得少了束縛。
後來從朋友那輾轉得知,她結婚了。對於她,我心裡有所虧欠。年輕時,對於能照顧自己的大姊,會有所情愫,等到自己羽翼漸豐,經濟獨立後,反倒喜歡年紀輕的小妹。這段姊弟戀,是生命成長的催化劑。


偉恩╱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