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堅,我承認一開始是我勾引你。我千方百計吸引你注意,專去你會出席的場合,精心化妝,衣服不露不穿,鞋不美不屣。小雅生日那天,我刻意在你身邊坐下,馬上又招來胖妞,就為了有正當理由讓我倆腿貼腿,臂靠臂,動彈不得擠在同張沙發上。
你不用轉頭,也能瞥見我小心擺放的長腿美形,和魔術胸罩擠出來的完美乳溝。而你稍微傾前伸手拿酒杯,手肘就會碰觸我的胸部。大夥喝得夠醉,沒有人注意到我們眉來眼去,卻給了我們足夠理由放肆。你以為我的小綿羊真的壞了嗎?我只是找了藉口讓你送我回家。我的車好好地停在小雅家樓下。


一進家門瘋狂脫衣
坐在你的摩托車後座,我不抱你腰卻把手擱在你大腿內側,輕輕把我的前胸頂上你的後背。進了我家,我們心照不宣,馬上互剝衣服。接下來究竟是什麼狀況呢。我到現在也搞不明白。
我呻吟,也尖叫了,汗水淋漓,像條水蛇在你底下扭動。我還咬了你的乳頭,抓了你的臀部,跟演電影一樣。對,我覺得彷彿在演電影,一點都不真實。你把我扳過去時,我瘋狂喊了一聲,心裡卻突然想到待會兒記得開電腦,準備明日會議備忘錄。
事後我們共享同一杯海鮮泡麵,你溫柔抱著我,說了許多甜蜜情話。你要離開時,我也表現得萬分不捨,但,門一關上,我卻鬆了口氣。怎麼說呢,我們之間,完全不是我想像的那回事。好像滿心期待某趟旅行,到了當地之後卻覺得不過爾爾,當場只想趕快回家。
我長期暗戀你,終日祈禱你愛上我。一夕之間,我卻對你完全失去了興趣。我自己也無法解釋。如果我請你以後再不要來找我,你會不會生氣?
艾琳


《戀人書信》胡晴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