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夜12點前,我像灰姑娘急著趕到市中心,在貪方便下,不小心被「綁架」了……


最近在報上看到韓國嫩模大舉襲台的報導,一下子,第一次拜訪韓國的記憶重回心頭。那年出差,先到日本,處理完公事後,夜飛金浦機場,時值聖誕節前一周,機場外面下大雪。當年韓國首都仍叫漢城,晚上12點後全城戒嚴,交通設施禁行,我像灰姑娘得在12點前趕到市中心的五星級飯店。正著急時,一位中年男子走向我問話,我用英語回他「不懂韓語」,同時詢問交通方式。他改用英語解釋,在這種惡劣天氣,公共交通工具不會很順利;搭計程車的話,車資貴。他剛送一位日本朋友到機場,要開回市中心,反正是空車,想賺點外快。當時韓國仍處於外匯管制,美元在黑市上有很好的價差;所以如果我願意付他20美元現鈔,他就送我到飯店。
我貪方便就上車了。出機場約半小時,下了高速公路,對方把車子停進郊區的一棟別墅內。他對著困惑的我表示,漢城治安良好,他是位正當商人,我不必驚慌;他只是想再賺些外快而已,也想幫我度過一個溫馨周日。我人生地不熟,隨身行李還在車上,只能「入境隨俗」。


進了別墅 被迫選妃
他領我走進一個寬大客廳,要求一位中年婦女端一杯酒給我,同時清楚表示,等一下會有幾位韓國少女出來,我可以選一位,陪我到飯店。我保持鎮靜,心知若不配合,大概不會很順利的被送到飯店,說不定還有麻煩。我一面假裝品酒,一面端詳站在我面前的3位韓國少女,語氣輕鬆的問:「如果我帶走一位,費用是多少?」他答:「150元;100元是付給中年婦女,另外50元是我的佣金。」說實在話,聽到這裡,我就放下了一大半的擔心。當場掏出150元,領了一位少女,上了車,一路順利的到達飯店。進了房間,一切大約就序後,心上的大石頭才整個放了下來。


像湯唯般 扭曲呻吟
心頭放輕鬆後,才發現這位叫靜熙的韓國少女不僅是可愛,還是一位雅緻美女,雙頰的那兩片腮紅,就像鮮豔欲滴的水蜜桃。靜熙的英語不行,日語不錯,我們就靠簡單的日語配合肢體溝通。飛快的剝下了兩人衣物,激情交合時,靜熙的反應讓我印象深刻,如電影《色戒》湯唯渾身緊繃、手腿扭曲的忘我呻吟。完事後,靜熙嬌羞的拉著我進浴室,讓我泡在浴池裡,一雙玉手按壓我的肩膀,兩人又玩了一次,窗外大雪紛飛,房內溫暖如春。睡覺時,已是凌晨一點多。
睡到朦朧中,有人弄醒了我,是靜熙在使勁調皮,叫醒了我體內的慾火。坦白說,我也不知道,這一次究竟是誰在搞誰呢?我只知道,她從頭到尾主導。這一次我有一個嶄新經驗:第一次射出了「空包彈」。結束後,看一下手錶:是早上6點,特地向靜熙交代:我很想睡覺,醒過來前,不要再「玩弄」我。
再睜開眼睛,已是早上11點。靜熙坐在床上一角,看著我,流著淚。我暗驚,我沒有欺負她啊。細問之下,原來她認為我對她很好,而且又能滿足她。下午一點左右,她就必須離開,可是她希望能再留一天。我坦白告訴她,她很好,但我晚上已有飯局。她聽完,帶著失望的淚珠做了兩個要求:一,留下彼 此電話;二,她離開前,再讓她滿足一次。英雄難過美人關,我滿足了她的兩個要求,並給了她200元。
回到台灣,一個早晨醒來時,我一陣腰痠,痛到差一點爬不起來;還好休息了一天,痠痛消失了。這次經驗讓我相信古人的一個明訓:男人縱慾傷腰。


路路╱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