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學談過短暫戀愛,可是不適合我,那時我年輕想嘗鮮,就維持單身,改打野食。我26歲進科技業,前3年都跑外線,中間有2年被外派到上海,住在浦東新區,沒什麼自己的時間,根本不想交固定對象。那時我在台灣有幾個床友可找,在大陸則花錢處理。30歲我升上區經理,一方面工作壓力非常大,另方面我對談感情還是沒熱情,我不喜歡小孩,對組家庭興趣缺缺。


32歲調回台灣後,我一樣是單身,有次在應酬喝醉的情況下,跟部門同事的女友發生關係。他女友還私下找過我1次,我覺得那種性才叫上天堂。我開始喜歡這種刺激的性關係,就開始透過網路找。
我約過幾次大學生,有3個互相看過照片,約見面就做,做完也不聯絡。有一個是我跟她見面吃飯,第3次才發生關係,因她有男友,她說她對我這種熟男很好奇,所以想跟我試,我們2個多月結束。


偷情人妻不談感情
試過女學生後,我開始找熟女跟人妻,找了半年遇到一個人妻,她住林口,我們第一次網路聊天,她就說她對性很飢渴,我們兩個一拍即合。只要她留言約,我就會赴約。她會自己開車到目的地,再上我的車去摩鐵。她最多一周約過我3次,我們關係長達半年多,說真的,沒被她榨乾,我才能活到現在。


其實我跟她認識時,她就規定我不能多問,我到現在連她的手機都沒有。她瘦瘦的,30歲,身高快168公分,蠻漂亮的,她跟她老公結婚不到1年,沒有小孩。她老公是科技公司高階主管,常飛歐美出差,都不在台灣。她曾挑明說,她很在意婚姻,所以跟我不談感情。
我跟她都約下午,每次休息都3小時,有時會加時間,最晚7、8點她就必須走。她經驗很夠,會喬到自己舒服的角度,若沒2次她不會罷休,跟她做愛我們兩個都很盡興。


我現在37歲,兩個哥哥都已結婚,我去年時曾想說找個女生結一結好了,但又想到那個人妻的婚姻,我不知道她跟她先生那樣結婚的意義在哪?而且我性需求蠻大,每天運動現在還是每天做。
我也認真想過自己的性慾,我是那種很難被一個人滿足的人。像我這種人很難找到合適對象,因對方若也跟我一樣渴,她也不可能只有我,我們更不可能結婚組家庭。結婚證書對我來講是種包袱,現在的夫妻也不見得比較好,我不想太多,盡情享受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