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函

朋友說:「出軌就是出軌,管他有沒有認錯,反正就是出軌。」

朋友和我一樣都是不容許愛情中有一點瑕疵的女人,只要是男友出軌,不說第二句話,馬上自己先走人,不留任何時間給對方解釋。

我想不僅僅是我和朋友對愛情有了潔癖,我相信有些男人對愛情也有相同的原則。我認識一位男性朋友,他只要看到自己的女友上別的男人的車,他就會覺得她已經不乾淨了!當然,這是過分的潔癖。

我也明白,時下男女對於上床或牽手、接吻,這些事情已經覺得沒有什麼好大驚小怪了!然而,這就不是愛自己與愛護一段感情該做的行為。忠誠自己的感覺與身體,才能得到別人的尊重!若是隨意就獻出身體,任意和別人有曖昧行為,只會被別人視為敝屣。

要對得起自己,才能讓愛情也對得起你。若是自己先讓愛情錯位了,連你也搞不清自己愛上誰時,那麼,你談的已經不是感情了,而是亂來了。連自己都不懂自己,就別說感情總是欺負你、總是讓你在情路上坎坷、總是讓你身陷泥沼,很多事情與麻煩,都是自己自找的。

也有朋友說:「我又沒有殺人放火,出軌會怎樣?」是不會怎樣啦,只是有損你自己的人格罷了!就不要怪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待你的思想與品德,也不要怪大家都給你貼上標籤,更不要對眾人解釋:「其實我是很專情的人。」鬼才相信呢!

從感情的忠誠度,便可窺見這個人的個性。若是夠老實與忠心,就不會隨便忘記自己有女友、或老婆這件情。而容易受誘惑、舉棋不定的人,總是會先被五光十色吸引,只要有人主動、他就會被拖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