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專科同學,她在專科時,跟我曖昧過,我們那時各有各男女朋友,偶爾約出去玩玩。我不敢跟她交往,是因她對性太開放,覺得做她男人一定會被戴綠帽。畢業後,我們沒什麼聯絡。她26歲時結婚,婚後在百貨公司做專櫃。
我們再見面的理由是我跟女友分手,我掙扎老半天,還是找她解悶。那次她一上我的車,就問我怎麼不開到motel?我們做完愛,她開始分析我對感情個性與態度,我覺得這女的蠻了解我。她常主動約我,我們一個禮拜見2到3次,一開始我怕人妻麻煩,被告更衰,但她認為我們性方面契合,開心就好。


她是把個人享樂發揮到淋漓盡致的女人。有次我們辦完事,躺在床上講這件事,她不斷地跟我說,性是她個人的事,誰都管不了。
我曾問她,這樣玩會不會出事?她說她敢找我,就表示沒問題。我也問過她跟她先生感情,她避而不談,她只說我跟她的性關係,就像她吃薯條,要沾番茄醬才夠味一樣,這種固定見面沒什麼不對跟不好,我每次都被她說服。半年後,她懷孕,我們見面次數少很多,多半打電話關心,一直到她生完小孩復職,我們又開始約會。進行到第3年,我突然想談一段真實感情,不只是持續的性關係。


偷情愈做愛愈寂寞
跟她維持性關係那3年,我都單身,不太想交女朋友。原本我認為我們各有需求,久了,我感覺自己像她發洩對象,我們進房她急脫衣,辦完事她又急著洗澡,要去接小孩。每次開車送她走,我內心很矛盾,她繼續回到她溫暖的家,而我一個人,連彼此溫存都沒有,感覺愈來愈糟,我不想再繼續。
我朋友說我是不是愛上她,但我不認為。我只覺得,我愈做愛愈寂寞,甚至到後期,我對性已經沒太多需求,較想有個人陪在身邊。

我忘了在哪本雜誌讀到「一個愛玩樂的人,通常會因為玩過頭而錯過終身伴侶。」我頓悟了,開始疏遠她,今年10月,我申請到大學進修學分班進修,生活重心轉移,月初,認識現任女友。為能讓這段感情穩定,我換掉手機號碼,順便跟過去那段不倫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