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我介紹個男友吧,我已經空窗期很久啦。」明芝對小意說。明芝長得比大部分的女生都美,賢慧溫柔的那種美,怎麼可能沒有男人緣?


明芝開誠布公的把感情史告訴小意:「我的第一個男朋友是某明星大學的學生,交往後,連髒襪子都拿來給我洗,還要我每天打電話叫他起床。有一次他要我4點叫他,我怕睡過頭,整夜不敢睡,後來才知道他那麼早起床,是為了要載學妹看日出。我的第二個男友,薪水明明比我多,但約會都是我付錢。後來被我抓到他和另一個女生到峇里島去玩,竟然是他為那個女生付機票住宿,妳說氣不氣人?」
「男人遇到我,好像都變成沒有良心的吸血鬼。」明芝說。


搶著按摩打掃付錢
小意幫明芝介紹了大群,他是一位個性老實的室內設計師。兩人看起來很登對。第一次見面後,就歡天喜地的相約看電影。
過了把個月,小意碰到大群,問他交往順利嗎?大群吞吞吐吐說:「她可能太好了點,我有點怕,所以就沒有再聯絡了。」明芝和大群的第三次約會,大群跟業主約了談重要事情,只好客氣的告訴明芝再聯絡。明芝一天打5通電話來問,事情進展得如何?還會問大群「你的聲音聽起來很累,要不要我幫你按摩。我很會按摩喔。」「我煮雞湯幫你補一補好不好?有好的元氣才能有好的運氣。」「你那麼忙,要不要我去你家幫你洗衣服?」
「她真是好女人。」大群說:「吃飯後,掏腰包總是掏得比我快,還會趁我上廁所時,自己先把帳付掉了。」
原來感情路坎坷,都是因為她太好了。一切都是她自找的。她對男人,好到像個傭人。相處時她好到無怨無尤,分手時算來都是一大筆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