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 貝 想我嗎? 

 
這麼抱 是念我?
 
這麼吻 是要我?
 
這麼做 是等我?
 
等我卸下對你的 戒心
 
 
 
戒了你的心 
順理成章地
戒了你的慾
 
若有損失 也是自行負責
若有所思 也將自行掩藏
倔強堅持 是為自我保護
 
 
以為我們 就這麼 結果
 
 
經不住 敏感神經的作祟  
 
                 忍不住 輕挑碰觸的誘惑
 
                    誰教你 誰教你
 
                    讓人 慾罷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