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震耳的音樂迷幻的節奏,兩名身材勁爆、衣著火辣的年輕女孩,左右夾著不省人事的男主角忘情舞動,四顆豐滿的D奶緊緊貼著男主角透紅的臉不住磨蹭,女孩身後、身側簇擁著10來個男主角的友人,在她們耳邊不停吹哨、起鬨,當然,這群人也不會放棄機會,伸手在青春的女體身上撫摸、搓揉……

舞孃咬套子還吸乾
這是大學同窗阿源婚前單身趴的混亂場景之一,只是可憐的他當時醉得七葷八素,所有的「福利」都被參加的同學們拗走。看到他的慘樣,我不禁回憶起兩年前自己婚前也是如此狼狽,然而我的處境比他還慘,不僅酒喝得多人睡得沉,還被這群同學設計,趁我無力反抗時脫衣扯褲,還和脫衣舞孃擺出各式的不雅動作,再將灌滿啤酒的保險套置於褲襠,叫舞孃咬破套套將酒吸乾,還「拍照存證」四處宣揚,說我酒後亂性,一切有圖為證。
事情傳到快變老婆的女友耳中,她從旁敲側擊到爆怒直言,我卻一個字也無法回答,我不是想隱瞞,而是真的毫無記憶,所以沒能對傳聞中的細節提出辯解,她整整兩天拒絕和我說話與我同床,還放話如果我提不出她能接受的說法,她寧可退婚不嫁。好在後來一位當晚在場的同學秀給她看手機錄影片段,證明我是醉臥沙發上,被人硬拉起來拍照惡整,這才消了她的火,讓我如願討到老婆。
我的慘痛教訓並未澆熄同學們每逢婚禮必辦趴的興致,雖說大家口風緊了,但也隨著經驗的累積愈玩愈大。


摩鐵旅館團體混戰
去年有位男同學的單身趴堪稱瘋狂經典!那晚大夥租了間郊區的豪華汽車旅館頂級套房,近10位同學參加,叫了6名傳播妹熱舞助興,酒過三巡大夥玩開了,紛紛掏錢加碼將女孩身上的衣物一件件脫下,然後叫她們剝光男主角竭盡所能的挑逗,沒料到幾位亢奮難耐的同學,竟趁著傳播妹努力玩弄男主角時從後抱住女孩,褲間還一柱擎天,猴急的不是帶到廁所就是在暗處角落挺腰就上,一時間單身趴竟然變成團體戰,男的低哼女的嬌吟,直到男主角在其中一個女孩口中噴發爆漿,趁火打劫騎上女孩的同學軟了桿,這齣臨時上演的春宮劇才落幕,房內也恢復夜半應有的寧靜。
或許這就是單身趴風行的原因吧,我想。看著醉倒打呼的阿源,想著前述兩段經歷過的荒唐,嘆口氣無奈地笑了起來,原來,這些結婚在即的主角們都只是被利用的「人頭」,大家拿新郎的名義向女友或太座告假,以婚禮做為開趴call妹熱舞狂歡的藉口,反正在那酒酣耳熱的當下,一群人推來擠去七手八腳,誰揩了油誰佔便宜,燈光幽暗音樂吵雜,根本茫茫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