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辰38歲未婚,幾年來,女友一個接著一個換。他有不錯的收入,個性溫和,對剛交往的女人也很慷慨,想結婚的女人看他年紀不小了,這次談戀愛應該是要結婚了吧,都會對他付出真心。然而,他常在一段時間後,當機立斷的對身邊的女人說,我們個性不合,還是分手吧。然後,在極短的時間內另覓新歡。


朋友們笑他花心,打著結婚名義,其實只想找性伴侶。「我才不是你們說的那樣。我只是沒有遇到真命天女。我想要找到一個讓我能下定決心結婚的女人。之前我交的女朋友們,有的只能當女友,不能當老婆;有的只能當老婆,無法有戀愛感。」
不久前,他的身邊出現一位30歲左右的都會女子小倩。她是瑜伽老師,很愛登山,還會跳國標舞,常坐辦公桌的阿辰跟小倩交往後,生活變得很有趣,平日凸起的小腹也因時常運動變得平坦了。沒3個月,小倩搬到他的住處去,很賢慧的在家中做一桌菜招待朋友們。大家都認為,這次阿辰應該遇到真命天女了吧。


才貌皆備還是分手
不久前朋友聚會,有人提到阿辰的女友:「這個女生又獨立,又穩重,又有才華,又賢慧,娶到這樣的老婆真有福氣。」阿辰低聲說:「我們分手了。」「啊?她不是又能當老婆,又能讓你有戀愛感嗎?」「她太完美,讓我有壓力。」阿辰說,「雖然她很照顧我,但我們終究還是不適合。」
有些男人就是容易冷感。在戀愛時都是熱的,但一考慮要走進婚姻,他就是冷得很快,站在婚姻的終點線前,每個女人想來都不可長久信賴。另一半一定比性伴侶給他壓力大,短期伴侶比長期伴侶輕鬆,永遠跨不進婚姻這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