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只是個小小的線上作業員,由於我的外貌不錯加上隨和的個性,很快的融入了大家,也因為學習力強,得到不少讚賞,就這樣從作業員調到測試員,最後調到文書,我的環境也從工廠換到了辦公室。


一直以來桃花不斷,男的女的老的少的都追過我,感情上多采多姿,但是我對性非常衿持,最多只是牽手接吻。外表開朗活潑的我也有保守的一面,只有一個固定的男友,但因為男友工作很忙,沒有新鮮感了,喜歡追求刺激的我,早就對男友沒有愛的感覺,當然也性致缺缺囉。會在一起,也只不過是在外頭玩累了,有個窩可以休息。


喜歡被愛被呵護
可惜工廠裡不外乎就是些媽媽桑和小弟,沒啥可以吸引我,但是辦公室裡全都是主管級的,時間一久,也和他們打成一片。剛開始,也是主管的他常常藉著工作需要,順便找我聊天,到最後便天天通電話說早道晚的,還來個溫馨營養早餐吧。因為我很瘦,他會要我多吃一點。因為他的貼心與成熟,讓我有被愛被呵護的感覺,沉浸在幸福的感覺裡,很快的就跟他越走越近。
之後,常會和他出遊,但是只要一回到他家的停車場,他那飢渴的愛似乎湧泉而出!緊緊的把我抱著,熱情的接吻,他那張大了的嘴,好像要把我給吸乾一樣,每次都快招架不住!


不溫柔吻得好痛
只和男友有過性經驗的我,從沒被他以外的男人碰過,雖然很想嘗試別種激情,但是卻遲遲不敢跨越。有一次和他去較遠的地方玩,他找了間旅館休息,想藉機得到我的身軀,一開始我半推半就的,他褪去了我的上衣,開始親吻著我上半身每吋肌膚,但他似乎沒那麼溫柔,吻得我好痛,因為不舒服,接下來下半身當然就無法得逞,他也累得倒頭呼呼大睡。回到家我才發現我那粉紅色的區塊有輕微撕裂傷,夠誇張的!下一回在他家,他就只攻下半身了,但我們就只用雙手愛撫著對方,直到我的手沾滿了他白色液體才停止。
我身旁所有知道此事的人,都不贊成我跟他在一起,因為他是有婚姻的人,只是北上來工作,後來他又一直要我給他答案,要我做他的地下情人,可是我不想淌這渾水也覺得有壓力。漸漸地跟他有了距離,但他始終不放棄,讓我倍感困擾!


請朋友寫分手信
那幾天我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對夫妻,我把這事告訴了他們,這夫妻要我把主管的照片給他們看,會看面相的他們,說他心機深沉,感情放浪……等等,把他的個性、為人,說得準準準的!嚇得我不得不相信他們所說的話。後來這夫妻還幫我寫了封信,要我交給他,信中表明我愛的還是我男友,希望回復單純的工作關係……果真他看了之後就再也沒找我了。我不想傷害他,但是繼續下去後患無窮,只好狠心斷了這孽緣,而我也因此離開了這間公司。
現在我也和男友結婚了,過著平淡無奇的生活,回想起那段情,我還是很感謝他帶給我的一切,說也奇怪,結了婚的我,似乎被這婚姻的韁繩給牽制住了,安分許多,但是不知道我何時又會掙脫這枷鎖奔向自由!至於那封信的內容我還留著,我想說不定我還有機會用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