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講求女性要瘦、要有胸才算美的觀念在世界各地盛行著,被讚美為「完美女人」的模特兒,擁有人人稱羨的好身材,但殊不知為了保持這讓人稱羨的外衣,她們到底付出了多少代價,直到有人為了瘦節食導致死亡,此殘忍事實才被揭露。隨著女性主義的崛起,在追求兩性平等的同時,也鼓吹女人美麗的「尺寸」不是只有一種,不論長的是胖還是瘦、擁有傲人身材還是骨感纖細,喜歡自己、欣賞自己,有自信的自己就是最美麗的!

也許是小胸部的你

我就是洗衣板、飛機場、平胸女,又怎樣!男人,你不知道小胸部讓我們沒有負擔,可以很輕鬆自在的運動,小胸部也被稱為是時尚胸型,因為許多國際知名服裝秀的衣服都只有小胸部女才穿的下,我們就是愛自己的小胸部。

也許是大胸部的你

雖然擁有讓男人、女人都羨慕的大胸部,但是肚子裡的心酸誰知道呢!大胸部的女生,很容易一不小心衣服沒穿好,就給人胖、臃腫的感覺,很多時尚的衣服不能穿、運動時也很不方便,想讓自己看起來瘦瘦的,就要比小胸部的女生更加拼命的控制飲食、多運動...但這就是我,我喜歡這樣的自己,也熱於接受別人羨慕的眼光,不是因為想讓男人更喜歡自己,而是讓自己更喜歡、接受這「原本」的自己。

也許是有點胖胖的你

女人就是要瘦,胖就不美了,這觀念到底是從何而來?有點胖的我,就以自己的豐腴美為榮,像是搬東西的時候,我就可以自己來,不像骨瘦如材的女生,彷彿風一吹就會飛走一樣,哪還搬的動東西!我也可以盡情的享受美食,不會因為怕胖就不敢吃,我就愛這樣的自己。

也許是很瘦很瘦的你

不論你是天生麗質,怎麼吃都吃不胖,還是為了漂亮,就拼命節食不吃,就為了瘦。告訴自己,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想要瘦、想要看起來很漂亮,不健康怎麼辦的到!

為了符合男性的喜好而苛待自己的女生,很傻。女生,我們要勇敢做自己、欣賞自己的美,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只有一個,世界上沒有第二個完全一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