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劍君,看我的作品你會高潮幾次?」
看到電視上正好播到如煙向包龍星說自己很寂寞很冷只想找個不討厭的男人陪,又碰到女優直接這麼問我,下巴都快掉下來了,難不成對方在暗示什麼?她是想知道台灣男兒有多厲害嗎?
想了一下,我是這麼回答的:「看你的片,我至少會發射兩次吧?喜歡看你潮吹的模樣,每次看到你潮水四溢的時候的表情真是讓我受不了;另外就是騎乘位演出了,看到你搖啊搖搖到外婆,我會覺得如果是我,應該撐不了30秒吧?」語畢,我吞吞口水,等著看她下一步要怎麼做?
來吧,我準備好了,不要因為我是嬌花而憐惜我!但這位女優接下來說的卻出乎我的意料,她非但沒有因為我說的話而感動,反而是露出了哀怨的表情:「劍君,你知道嗎?出道一年多,我已經和超過20個不同的男優做愛,但我從來沒有達到高潮,一次都沒有。」
這倒讓我有些訝異、忍不住脫口而出「可是你不是在片子裡叫得很大聲嗎?」但此話一出我就後悔了,人家好不容易有些心裡話想說我丟這句話豈不是在酸她?不過還好對方並不介意,繼續說道:「那是演出,在眾目睽睽、攝影機和燈光都對著自己的情況下,被一個或好幾個男人壓在身上會高潮才有鬼!真的很可惜,本來在加入這一行的時候我還有些期待的……」

入行前就會潮吹
我聞到八卦的味道了,於是我使出了金蛇纏絲手要她把話說清楚:
「還沒在AV界出道時我是很喜歡做愛的,尤其是第三個男朋友,我們除了吃飯、睡覺和上班外幾乎都是膩在一起,他年輕、我想要,每天三發是基本水準,時間夠的話是不限次數的……」這是她和我聊天以來第一次面露喜色,所以她應該不是唬爛而是真的在人生中有過這麼一個好對手:「不騙你,我不是加入AV界才會潮吹的,早在和他交往的時候我就被他開發出超敏感的體質了,所以我們最常做愛的地方是廁所而不是床上,因為清理床單很麻煩!」
她愈說愈起勁,看得出來真的很捨不得這位前男友:「在與他分手後,我就再也沒有找到這麼契合的伴侶了,所以在可以存錢完成夢想又可以滿足需求的情況下,我決定到AV界幹活,結果那兒和我想的不一樣,錢是有賺到、但性生活的品質卻降到空前最低點,而且我明明是個這麼喜歡做愛的女人,在拍完AV後我卻只想休息不想被男人碰,這副作用實在太糟糕了!」
聽她講完我就知道剛剛真的是自作多情了,這位女優只是想找一個不是很討厭的男人聽她訴訴苦;只是聽完她發洩後,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明明是暑假,但在那個只有我和她的空間氣氛卻冷的像冰一樣,我直覺她不快樂、除了拍AV沒辦法滿足她以外應該還有其他的原因……
果然,在回國後她就傳出被經紀公司強迫陪睡的醜聞,難怪她沒拍AV的日子,也不想被男人碰,原來都是潛規則惹的禍!


一劍浣春秋《慾海「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