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前男友因為某個流行的線上遊戲認識。當時年少輕狂16歲,還是網友時,一次相約見了面,驚為真命天子,瘋狂的倒追這個令我心動的大學生,但是他早有心儀的對象,因此請了跟他玩遊戲的朋友去勸說他,就這樣拖了快半年,恰巧他心儀的對象也有男友,終於我們順利在一起。
也許因為男朋友是自己好不容易追來,對愛情又幻想的太美好,交往後發現實際上他很木訥是個典型的宅男,跟玩遊戲時的熱情、活潑、開朗完全不同。原以為在一起後兩人就是甜蜜蜜,但對方每天卻像爸媽一樣嘮叨我的學業,完全跟自己想像的浪漫交往不同。


戀愛3個月就覺得悶

印象中電話只講過3次,都是我打過去,最久也才3分鐘。這段戀情與我想像中的落差太大,戀愛談了3個月,不只覺得不新鮮、無趣、甚至覺得煩悶,甚至討厭到想分開,與他若即若離,很少上線簡訊也不主動傳了。
 他似乎也感受到我的不尋常,更積極傳簡訊給我或是打電話,但我早就想分手,於是只好傳簡訊告訴他,因為年紀差太多歲、加上爸媽不同意這段戀情,希望分開。
沒想到,他竟然說要來我家跟我爸媽解釋嚇壞了我,只好搞消失,封鎖網路一切往來,不接對方電話,回簡訊,完全不跟對方聯絡,畢竟是網路戀情,他只知道我住台中,知道我的學校但不知道科系,避不見面很容易。
 最後他傳了很多封很悲傷的簡訊給我,「妳曾經說過要我不要拋棄妳消失不見,但是最後卻是妳拋棄了我消失不見。」看到簡訊我很感傷,但一點都不想跟他在一起,也很無奈。
分手好幾年後,突然在FB上看見他的留言,可能我是用本名,他才找得到人。訊息中他說還是很喜歡我,我忍不住了,終於將藏在心裡的話全 部告訴他,「你很好,但我們不適合,頻率一點都對不上抱歉!你適合更好的女孩。」
 只能說年少輕狂不懂事,把幻想當現實,不會處理分手事情只能選擇落跑,不僅自己覺得不開心,也讓對方也糾結多年!真的抱歉了。

宸月╱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