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千

同事瑞佳人長得漂亮,身高172公分,標準的模特兒身材,加上溫柔又體貼的個性,追求者可說是大排長龍。
當瑞佳要結婚時,大家拿到她的喜帖不禁議論紛紛,因為她決定下嫁的對象長相普通,身高也只有168公分,是個不起眼的行銷業務員。眾人的議論是有道理的,因為他們走在一起,一點也不登對。

但婚後,瑞佳卻是很幸福的,但見她每天來上班,臉上總是掛滿笑容,氣色紅潤又飽滿。據她說,婆家的人對她非常好,婆婆每天都為她準備豐盛又營養的早餐,還會附帶削好的各種美味水果當點心。

每至中午時分,她先生就會適時出現,攜著婆婆特地為她準備的愛心午餐便當,並且陪著她一起享用。

瑞佳在婆家被當成公主般的照顧,她說:「婆家人和善有禮,一家人生活在一起非常愉快。」

接著又說:「我過得十分幸福快樂,能嫁進他們家裡,是我的幸運!其實人的外貌只是表象,一個人最重要的是內涵,我清楚知道自己的先生良善、誠懇又積極上進。有一天,我也會變老變醜,那時候我們就會是一對很登對的夫妻了,別人也不會再說什麼閒話。」

我聽著瑞佳自信又誠實的剖析著自己的婚姻,心想她真是個很有主見的女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