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祐哥 物管業務

之前割雙眼皮,固定半年打脈衝光去斑、肉毒去皺紋,前後花了20幾萬。過陣子還想做電波拉皮、去眼袋、墊下巴跟抽脂,醫師說整完,外型看起來起碼年輕10幾歲。

同事、朋友知道我去整形,都覺得不可思議,認為一個大男人,何必像女人愛漂亮,連我2個女兒都受不了。但我認為門面很重要,社會普遍以貌取人,外型討好有一定優勢,雖然我不是明星、名人,不過給人第一印象不錯,業績都比較容易拉。有些錢不能省,假如能讓自己好看,花多少錢都值得。

年輕時先天條件好,打扮一下都好看;年紀愈來愈大,老人班、皺紋逐漸出現,臉皮愈來愈鬆垮,就算打扮還是顯得老態。現在這年代,誰說只有女生才能整形,男人也可以愛美,誰不想自己好看一點,何況年紀愈大,多少都想找回年輕時的帥氣,動點小手術就能回春,整個人心態都不一樣。

做什麼妻子都嫌

其實當初想去整形,全為了挽回婚姻,我跟老婆結婚24年,從前大家感情很好,直到生完第2胎,她對我愈來愈冷淡,相處久,彼此互動比較像室友,她對我完全沒有感覺,連說話都不看我,我在家一點地位都沒有。

以前我很隨性,看起來很邋遢,覺得反正早就死會了,不用太在意外表,誰知常被老婆、女兒嫌,2個女兒還覺得跟我出門很丟臉。我想改變這種情形,一直檢討哪裡出問題,後來發現女兒跟老婆討論起韓國男星,都一臉興奮、陶醉,我覺得因為我外型不好,看起來人老色衰,老婆不再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就連女兒也說我像個糟老頭,學校有活動,都不想讓我出席。

後來,我決定整形改頭換面,希望改善夫妻關係,讓老婆有新鮮感,誰知她看了一直笑,說我老來俏,還說眼皮割了看起來很奇怪,乍看像死魚眼,半句稱讚的話都沒有,對我打擊很大。

我想把好的一面讓她看,她卻罵我亂花錢,認為不如把錢省下來,吃頓大餐比較實在,還說︰「管你整到像金城武或李敏鎬,只要乖乖拿家用回來就好。」我聽了好受傷。

不過整形後,我男人的自信都回來了。我跟別人說我52歲,大家都不信,說我看起很少年,女人緣也變好。偶爾跟同事去卡拉OK,店裡小姐都叫我緣投仔桑,還私下給我手機號碼,說有空出來約會。

老婆不識貨沒關係,我現在外面行情好得很,老婆對我放牛吃草,我正好趁機享受做個老帥哥,再嚐人生第2春。我還在研究怎麼整可以更好看,希望愈來愈帥氣,感覺人生從沒如此快樂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