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阿貝的交往過程,說盡現代男女交往,不願意結婚,想要自由來去,卻又要求一對一模式的矛盾心事。

我是個35歲輕熟女,自覺長相不賴,肌膚白皙透亮。阿貝是陳年老友,他以前有婚姻,還有一個兒子上國小。兩年前他離婚後,我覺得我們應該蠻登對的。我們同住新北市,並且相隔幾條街而已,他排休的時候,常主動邀我玩耍。

貴婦捧場 收入驚人

阿貝的工作比較特別。他和幾個朋友合開一家「少爺酒店」,就是陪寂寞貴婦熟女聊天解悶的酒店,但是走高級路線,沒有撿屍這玩意兒。不只貴婦可以來交關,上班族只要錢多到花不完,就可以來。聊到愉快開心時,賞少爺大酒,一杯大酒兩千元,當然不會賞一杯,一賞10杯。少爺坐檯費,一檯6千元。不做S,如果客人暈酒,請計程車送回家。把客人當朋友一樣,這是一門販售溫暖和拍賣寂寞的行業。拍賣寂寞不便宜,客人從進門到走出去,低消費者花費3萬元,高消費者一晚20∼30萬元不等。

阿貝能做酒店少爺,長得當然很俊帥。一張壞壞的笑臉,兩道濃濃的劍眉,眼睛好像一直都帶著笑意,很像電影明星。白皙的皮膚桃紅的嘴唇,但氣質陽光帥氣,又有一絲不羈的放蕩。我貪愛阿貝的帥氣,還有他對朋友講義氣熱情奔放。然而這卻是我痛苦的來源。

我跟前男友分手後,阿貝先來招惹我。別看阿貝是酒店少爺,他的休閒活動很健康。排休的時候,他去淡水騎單車,藍天白雲下,坐在淡水星巴克好悠閒。隔天若沒什麼要事,晚上我也曾經和阿貝住在淡水的精緻旅館。我們喜歡峇里風情這個館。在房內,阿貝把我抱起來,深情款款的吻我,讓我感覺滿足,跟他做愛,如蜜糖一樣甜膩。

我以為從此,阿貝跟我,會一直甜甜蜜蜜下去。我家不缺錢,阿貝開酒店,收入又高得嚇人,我們不需要煩惱經濟,享受人生時非常瘋狂。

但是,阿貝女人緣太好,LINE和臉書的訊息整日叮咚不停,煩死人。我要求阿貝讓我看訊息,他責罵我,說不過是粉絲傳簡訊罷了,何必大驚小怪。

阿貝不肯對我交心,也不願意被管。他有過一次婚姻,兒子跟著前妻,婚姻對他而言,可有可無。但是我沒結過婚,會想和同一個人結婚相伴,廝守到老。

黯然的,既然管不了阿貝,我乾脆跟阿貝說分手。

日子缺少蜜糖的顏色,照舊的過。阿貝起先對於我宣告分手很憤怒,臉書上封鎖我,我沒差。我們本來就不是臉書的朋友,是真實世界的朋友。封鎖我,只是看不到他的臉書訊息罷了。

不給名分 暗夜哭泣

後來他又來找我,我理他。但是遵守一個原則,我不主動。我這廂變得可有可無,他卻會主動來邀請我。我不明白阿貝內心深處的小劇場。倒是我自己,千迴百轉過。我曾經在暗夜哭泣,我曾經嫉妒阿貝女人緣太好,我曾經因為他不願意被我檢查訊息,憤怒過,質疑過我倆到底是朋友還是一對戀人?

在不結婚,也不分手的前提下,如何和一個人保持穩定的一對一的關係?可以長久走下去,而不需要為了被瓜分的男人而憤怒?顯然我在這一點上是失敗的。我和阿貝,依舊曖昧,或許,我仍然在尋求一個解答。

盼盼╱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