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諄

為了保有每一個人的隱私,進入這裡以後,就都是一個人了。

 

穿著白色套裝的她,長裙底下的高跟鞋有九公分高,不確定她戴的洋帽是為了走來的路上遮陽,還是為了好看。走進專屬電梯,她對著鏡子整理儀容,口紅在唇上左右緩移抹了抹。

辦正事吧。她對著電梯裡的特殊電腦輸入資料,先將自己的基本資料寫入,選了一張最上相的照片,接著輸入年齡、職業、興趣。

「選擇您所要的對象條件。」既然是第一次,就設高點好了。她將醫生、律師、教授都點選入職業欄。想了想,嗯,直接從年薪搜尋應該較快,300萬應該不為過吧,她想。

她把資料上跑出來的長相帥氣照一一點選圈入,好像貴后選王子似的。她不禁因為興奮期待而臉上露出優越的笑。

以電梯為中心,往上升的每一層樓,以正六面形狀出發的六條通路,可運往各個房間。配對成功的話,可直接進一步會面。裡頭有各式各樣的餐館、休閒運動設施、飯店房間等,以方便會面者交流與行事。

輸入完畢,電腦快速篩選後,得到了最完美的配對答案。她感到電梯開始向上移動,心跳逐漸加快。真希望第一次就能找到真愛,她想像著白馬王子出現的模樣。

叮!電梯打開,偌大的空間亮晃晃呈現眼前,中央有一手術台。

那名年輕帥氣的外科醫師就坐在手術台上,捧著一大束玫瑰花,望著她笑。連約會都穿著手術袍,超帥。

「初次見面,妳好,送給妳。」他有磁性的聲音說。

她接過玫瑰花謝過後,充滿情意的問:「你想做什麼?」

「我想……把妳綁在這上面,第一次這樣要求會不會太過份?」醫生相當不好意思地說,隨即裝出鎮定。

她覺得對方情色得很可愛,便緩緩脫下高跟鞋,朝他的臉頰一吻,爬上了手術台。

「那,我要自己先脫衣服嗎?」她性感地問。

「不,不用。」醫生結巴地說,呼吸緊湊。

當她手腳都被綁好的時候,深深吸了一口氣。第一次玩那麼兇還是挺緊張的。

她抬起頭來,發現醫生戴好了口罩,正把手套也套上,並將手術用具推了過來。起先是疑惑,當她看到醫生相當冷漠的眼神,漸漸開始感到恐懼。

「別怕,我等等會先幫妳麻醉,一下就好了。」醫生冷靜而專業地說:「妳的顴骨高了點,不然已經很像我前妻了,等等喔,我馬上幫妳修好。」

她最後一個意識,停留在吸入麻醉氣體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