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壬鳳

喔……天啊,我彷彿聽到體重計碎裂的聲音。

 

難怪最近衣服人造纖維布料間的縫隙愈來愈大,褲子的拉鍊也拉不太上來了,看來這些並不是錯覺,而是這兩年來體重機數字上的差距。想到走在馬路上衣服跟褲子的釦子像子彈一樣飛了出去,緊接著便是那不堪入目的畫面,我想我會馬上被警察以妨害風化的理由帶走吧。但也許不需要這麼戲劇化的一幕,朋友總是打趣地說,我的軀線阻擋住他的視線,雖不免歧視我輩,似乎真的也是妨礙觀瞻。

也難怪親友常勸我快去減肥。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增加體重是需要時間的,同理可知,要拆除這一座城並不是那麼容易的。說到減肥,方法可多了,像是運動、節食等。據說要消耗體脂肪,進行有氧運動必須三十分鐘以上,光是用想的我腿就痠了。如果不想運動,那就少吃一點吧,但節食又怎麼可能容易呢?平時習慣大魚大肉,突然這也不許吃那也不能碰,走在路上時不時就聞到雞排或鹹酥雞的香味飄來,可真是煎熬了。

說起來真是難以抉擇,要健康好看還是要口腹享受?且讓我想想,在此之前,我還是先大吃一頓吧,好歹,吃飽了才有力氣減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