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婚姻是男人的墳墓,我認為婚姻才是女人的絕路,身邊不少女性好友,嫁得幸福的少之又少,有的為家裡做牛做馬,有的替老公背一屁股債,這種婚姻不知要來幹什麼。很多女生婚後上班,下班還要帶小孩、做家事、煮飯,甚至忍受公婆臉色;老公上班回家兩手一攤,什麼都不幫忙,還以為自己真是一家之主。


遇過惡男 強勢打人
我是不婚主義,這個時代女性很獨立,不應淪為婚姻奴隸,又不是沒有男人活不下去,我情願當小三,跟喜歡的對象談談情、說說愛,享受戀愛的幸福,也不要被婚姻綁住。

女人天生需要愛情滋潤,不過感情的事我不勉強,合則來不合則分,現在女生能力比較強,經濟又獨立,可以挑選自己喜愛的對象。
我從事管理工作,職場上很多男性要聽我指揮,月薪6萬多塊,比很多男生都高,不少男生知道我是女強人,都不敢追我,我明白男人的通病,自尊心過盛、自卑心又太強。我曾有位論及婚嫁的男友,他收入比我低,為了突顯自己的重要性,故意在別的方面顯得很強勢,我想做什麼都要他批准,每天幾點回家還要報備,那種日子很痛苦,他就是想把我壓落底。
最離譜是他要求我婚後不能工作,說他有本事養家,叫我專心在家帶小孩、做家務就好。除了基本開銷,我每月還要拿錢給父母,他薪水才3萬出頭,連房子也沒有,別說養我,養他自己也只是剛好。
受不了他大男人個性,每次跟他理論,他講不過我就動手打人,誰知我提分手,他卻下跪求我,我不會心軟,男人就是犯賤,愈對他們好,就愈軟土深掘。
後來我談過很多場戀愛,受過傷,也傷過不少人,我始終覺得愛情是快樂的事,只要我喜歡,就跟年輕小伙子一起,再不然就找個穩重體面的人夫,我的愛情由我決定,男人只是我打發時間的消遣品。
別人看我當小三,都在背後罵我,但我不在乎,不要用老套的道德觀,把我的自主套牢,男人能名正言順劈腿、外遇?女人做同樣的事就被罵淫婦、浪女?我認為沒有魅力的女人才說男人花心,沒有金錢的男人才說女人現實。

他們不了解我,認為婚姻才是女人的歸宿,我父母感情不好,整天吵,卻不離婚,明明彼此像陌生人,卻互相折磨。現在我33歲,家人一直催婚,朋友也不斷給我介紹對象,我根本不缺男人,我媽說老了要有個伴,他們說他們的,我繼續做自己,別人叫我剩女也無所謂,反正過得開心最重要,婚姻的幸福,我一點都不稀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