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莫

劍龍:「其實我一直希望難過時,有個誰能從背後抱著我,直到我睡著。」

 

暴龍:「睡吧,我抱著你。」

劍龍:「真的嗎?可是這樣你會受傷的。」

暴龍:「開什麼玩笑,我是世界上最兇猛的暴龍欸,哪那麼容易受傷。」

劍龍聽了,露出安心的微笑,慢慢地翻過身去。牠脊上尖銳的背板和尾巴的釘刺,揚揚地朝著暴龍。

暴龍屏著氣靠近劍龍,背板和釘刺緩緩扎入了牠柔軟的腹部,牠努力不喊出疼痛的聲音。

到了無法再靠近的極限時,暴龍輕聲地說:

「對不起,我手太短,沒辦法好好抱住你,用尾巴圈著好嗎。」

於是暴龍長長暖暖的尾巴圈住了兩個身體,牠們在星空下靠著對方,不再感到疼痛,一起甜甜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