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被用爛藉口給甩掉(ex.我們兩個個性不合,所以就分手吧or我想要先拼事業,感情的事以後再說吧or我媽媽說將來的媳婦只能是乖巧、賢慧、聽話...之類)或是被對方劈腿、遭小三介入,分手本身就是一件讓人心碎、痛不欲生的事,真的不幸遇到了,要怎麼做才能漂亮的分手,讓自己贏在分手時刻呢?

別急著進入一段新戀情

可惡,你竟然敢甩了我,我一定要讓你後悔,所以,哼!馬上交一個又高、又帥、又有錢的男朋友,就算自己不喜歡他,能讓前男友後悔、氣到吐血我就甘心。

姊姊、妹妹們,千萬別別別這樣做啊!為了一個不怎樣的EX拿自己未來的幸福來換,不值得,絕對不值得。相反的,你可以藉這段單身期好好享受一個人的生活以及想想到底怎樣的男人才是真的適合自己的Mr. Right。

化悲憤為力量

每天以淚洗面、三餐食不知味...把自己折磨得不成人樣,我才不要勒,相反的,努力健身讓自己變的更漂亮、多看書自我充實,培養自己由內而外散發的氣質、寫日記抒發心情,也讓自己更了解自己......讓自己變的更好。

讓好哥們陪伴你

以前有男友的時候,常怕他誤會,所以對於好哥們、男性友人的邀約都毫不考慮通通拒絕,現在既然恢復單身,嘿嘿,還怕甚麼,就可以盡情的和他們一起出去玩,也可以多多認識異性朋友囉(真是賺到了)。

過得非常好

原本處在「半已婚」狀態的你,突然重獲自由,這時(嘻嘻)當然要好好的來享受一下人生囉,以前朋友要找你出去玩總會因為和男友有約而不能去、因為有了「家室」夜店不敢去、帥哥不能瞄,哼哼,現在姐姐我恢復單身,就可以無拘無束得過自己想過的生活,不用再看他的臉色了(好棒棒喲!)。

謝謝你的前任

現在的你能過的如此自由、能這麼有自信、能遇到對的人、能變的堅強又獨立...這一切對要感謝他甩了你,所以就謝謝他囉,相信他看到現在的你一定會後悔當初自己怎麼會這麼蠢甩了你(還可能氣到快吐血喲,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