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逸筑

我想是命運的安排,讓我們竟然在十多年後,再度重逢。

十多年前,我們無話不說,十多年後,還是依舊!過去與你相處的每個片段,此時排山倒海向我席捲而來。

十多年前的我,因為當時身邊已有男朋友,因此拒絕了你的追求,自以為無傷彼此的友誼,依然將你視為我的頭號知音,卻未替你著想過,從來沒有關懷過你的心情,自信滿滿而自私的我總相信著,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十多年後再度重逢,你多了幾分成熟,工作表現更勝以往,在我眼中的你,閃耀著光芒!重逢之後,你的溫柔溫暖,覆蓋了我這三年的空窗,我開始貪婪索求,我這才明白,當初陪在我身邊的你的心情,是怎樣的一個傷!

我試著想要重頭來過,我嘗試彌補修復這十多年,但卻漸漸漸漸發現,我不再是你眼裡的唯一!

這一次換我,守在你的身邊,就等你的一個驚覺一個回頭,一百多個日子過去了,我心依舊,歉意與愛意,情不自禁交錯交替,這一次,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再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