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5歲,老公大我2年,我們本來是同事,剛認識就覺得這男生怪怪的,舉手投足太斯文,外表永遠很整潔、走起路屁股搖來搖去、說話輕聲細語,拿杯子還會翹尾指,說直白點,神情動作都很娘砲。

女人堆長大 有異性緣
我曾疑惑他是不是同志,熟悉後才知道他爸早逝,從小媽媽帶大,家裡全是女生,他排行老么,有4個姊姊。小時候他家很窮,沒錢給他買新衣,他媽都給他穿姊姊的衣服;他兒時沒什麼玩伴,常跟姊姊一起玩扮洋娃娃,為了分擔家務,還要學煮菜、縫紉。
或許從小習慣身邊都女生,讓他舉止看來有點女性化,因此常被同學、朋友笑娘娘腔,但他認為自己跟其他男生沒什麼不同。他也清楚自己喜歡異性,覺得娘娘腔唯一好處,就是容易跟女生親近,反倒讓他很有異性緣。

我們從朋友開始,他對我特別好,彼此以好姊妹相稱。他個性非常棒,在他面前,我感覺很放鬆,什麼心事都能說,他給我安全感,即便在他面前換衣服,也不覺得難為情。有次,他突然向我表白,說喜歡我很久,當下我以為他在開玩笑,確定他是認真後,我本來無法接受,我眼中的他只是親密好友,而且我喜愛男生的標準,一定要很陽剛、粗獷,他太陰柔,說話還會比蓮花指,少了些男子漢味。
雖然被我拒絕好幾次,但他不死心,每天替我做愛心便當,天冷還編毛衣、圍巾送我,我逐漸被他真誠打動,也發現他的優點,便答應跟他在一起。


家事一手包 賺錢繳庫
剛戀愛時,朋友、同事都超驚訝,還有人問我是不是有苦衷;我們逛街,也常被路人指指點點,就連我帶他回家見父母,我爸媽也有點不太接受,我爸覺得他陰陽怪氣,時間久了才看出他對我的好,終於答應我們的婚事。
婚後,我們家比較特別,別人老公對家務事不聞不問;我老公卻愛做家事,洗衣煮飯、打掃、帶小孩全由他包辦,我負責管理家庭開銷、採買,我反而成為一家之主。

我們經歷不少考驗,親朋好友很好奇為何我要嫁給這麼「娘」的男生,我覺得男人不一定全身肌肉、動作粗魯才夠MAN,真正懂得疼愛老婆才是正港男子漢。
我有很多女性朋友,白天工作,下班還要忙家事,老公在家完全不幫忙,只會蹺二郎腿看球賽、看報紙,娶個老婆當傭人,有的老公還在外面找小三。反觀我幸福多了,結婚8年,老公為我任勞任怨,捨不得我太辛苦,他平常除了上班,回到家什麼事都由他做,薪水還全歸我管。
我比較粗線條,常丟三忘四,他非常細心,我們性格剛好互補,我老公不是娘砲,只是比較溫柔,他是很有擔當的男人,對老婆和這個家無私付出,才是男人中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