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2歲才結婚,老公大我5歲,當初看他條件不錯,又擔心自己年紀愈大愈沒人要,覺得有個男人在身邊,就要抓住機會,彼此都沒真正了解,戀愛不到半年就嫁。
婚後3年,老公背著我在外偷吃,為了維護這段婚姻,我還檢討自己是否太像黃臉婆、不夠溫柔體貼,否則當初相愛的兩人怎會漸行漸遠?後來才發現他很花心。
第1次老公外遇被我抓包,他哭求我原諒,沒想到沒多久又再犯。我原諒他很多次,但他一直偷吃,久了習慣也不覺得內疚。他常徹夜不歸,手機裡都是跟美眉打情罵俏的肉麻簡訊,完全不在意我的感受。
我傷心又無力,既然他心不在我身上,繼續走下去也沒意思,於是跟他提離婚,想不到他怕財產要分給我,死都不肯答應。他名下有幾間房子、店面在收租,算算有幾千萬,但我從沒想拿他什麼。
他整天在外鬼混,家裡總是剩我自己,那種生活很痛苦,我每天以淚洗面,後來我留張紙條搬走,他不曾找過我,人家說一夜夫妻百日恩,我們夫妻好幾年,才發現我什麼都不是,很可悲。


只想離婚恢復自由
我搬走後,大家很少碰面,但每次見到,我都要求他簽字離婚,可是他都敷衍了事,一拖就是5年。我曾跟他說,只要他願意簽,我一毛錢都不要,我只渴望恢復自由,不想再當有名無實的人妻。

當時身上只有1萬塊,我不敢跟家人講,又不好意思麻煩朋友,租間套房趕快找工作。先跟老闆預支薪水,生活費才有著落,好不容易轉到超市上班,生活才慢慢穩定,我靠自己,沒跟老公要一分一毫。
工作一陣子,公司有位男同事對我很好,他小我3歲,原本我沒打算再談感情,但他打動了我,我跟他說明我的情況,就算他知道我沒離婚也不介意,我知道他是真心愛我。難得我40歲才找到第2春,但怕牽連他被告通姦,我們只能偷偷摸摸交往,想不到有次手牽手逛街,被我老公撞見。
老公跟我家人講,家人對我很不諒解,我爸認為女人應從一而終,他知道我婚姻出問題,又交別的男友,罵我不守婦道,還替我老公說話,說世間有哪個男人不風花雪月,做人老婆要懂得忍。


老公反咬告我通姦
別的國家,夫妻分居4年已等同離婚,但台灣法令把不愛的夫妻綁在一起,只是讓彼此受罪。當初我要離婚,老公怕財產被分掉,死不願意,令我無法過新生活,新的感情也不能光明正大。
女人失婚不可憐,活得連尊嚴都沒有才可悲,我被老公背叛,他外遇不斷,現在卻反咬要告我通姦,我很委屈,我才是真正受害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