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大老婆介意老公與小三相愛,但對方只要肉體、不要感情,那又是什麼情形?
以前有些大老婆找上門時,小三總會哭哭啼啼地說:「沒辦法,我是真的愛妳老公,而他也愛我。」說得好像「女人何苦為難女人」一樣,讓婚後早就沒有愛情感覺的老婆,聽了既羨慕又難受,「原來我老公還是有愛人的能力?」畢竟很多男人一結婚,立刻變成歐吉桑,生活中完全嗅不到愛情的味道。這種死樣子還能吸引小三,真讓大老婆難以接受。


房事像伏地挺身
但現在有些小三更狠,直接跟大老婆說:「我就愛跟妳老公上床,妳放心,我不愛他,我只愛他的身體。」老婆聽來更不爽。因為有更多的男人婚前一條龍,婚後大概是膩了,早就沒做了,偶爾做愛也是技術不佳,所以,聽到小三這麼臣服於自己老公的性技巧,老婆更是無法接受。
不過歡愛這種事情,還真是一個巴掌拍不響。很多男人就是沒辦法對老婆訴說性渴望,例如想玩肛交、3 P、SM調教等,於是長久下來婚內的性行為只不過是伏地挺身罷了,沒有任何期待。但在小三面前,除了小三會盡力滿足他的幻想之外,男人也願意做那些死也不會在老婆面前做的事。例如表演打手槍給小三看,或被小三用皮鞭抽打,這麼荒唐的行為,只有小三看得到。於是男人與小三之間便有種無法取代的私密感,而小三也喜歡這樣的感覺,因為:「只有這種時刻,我才有贏過他老婆的爽感!」
所以很多小三不希望跟男人有勾勾纏的感情關係,直截了當上床即可。而這種關係裡,男人就會拚了命認真做愛,而不是一直抱怨家庭中的廢話給她聽,做完愛就可以立刻地說再見,多麼清爽啊!


《情慾愛神話》鳥來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