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過這樣的一次,替20多歲的年輕歲月染上了一些回憶的色彩。第一次偶然的見面是在考場外面,她向我問了考試的內容,只覺得她很漂亮。過了一些日子在一次的考試中,又遇上了,更巧的是就坐在我旁邊。於是我向她要了即時通。因為這樣不可思議的緣分,於是開始有了聯繫。
慢慢的,透過網路聊開了,也偶爾約出來吃個東西,真的有那樣的心動,每天好期待與她聊天,就像戀愛的感覺一樣帶有憧憬。但在一次即時通談話中,她要回給朋友卻沒看好視窗,回到我這邊了。我知道原來她有老公了,但是她從未跟我說過。於是我問她怎麼都沒有告訴我?她說其實他們已經離婚,只是還住在一起,原本想試試看有沒有機會復合,但是還是不合,她想搬回家了。
年輕人,對於感情總是有著可以不在乎一切的衝動,我們持續的聯絡著,然後她搬回家了。因為她曾經有過婚姻,於是乎,我說話時也越來越敢講,在一次聊天中,我問她,「想不想冒險一下,我們出來做一次愛!」那一頭有幾分鐘的時間都沒有回話,我的心怦怦的跳動著,隨後視窗中出現了一個字「好」,我的心跳動得更加的厲害了!我們相約在一個節日的前夕,選了一間隱密的旅館,喝了一點酒,有了我們之間的一次冒險關係。她告訴我其實她很喜歡我。


可以見光卻沒交往
而我們並沒有真正的在一起,離婚的她對婚姻沒有憧憬,然而我比較想建立家庭,彼此還是有差異。我後來有我的女朋友,而她也交了男朋友,這期間我們還是有發生過幾次關係,一種危險冒險的關係。我們總是選在第一次的旅館,因為有著第一次冒險的回憶。從原本可以見光的關係,變成了私底下的偷情,即使如此,我們隱藏的很好,從沒有讓人知道。隨著時間的發展,我們很自然的慢慢的減少了彼此的聯絡,到後來不再有消息。但是,這絕對會是我生命旅程中一段很特殊冒險的回憶。


Life.K╱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