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瀅瀅

我的第一任男友大我9歲,第二任大3歲,接下來我想,難不成來個大6歲的?這樣「369」的組合就太巧妙了。結果萬萬沒想到,竟是來個小10歲的!

說實話,他全身上下完全沒有一點符合我理想的男友條件,不但髮少、肚胖,而且初識時還戴著醜醜的牙套,所以一開始我根本只把他當弟弟看待。沒想到相處一段時間後,發現他相當成熟懂事,而且對於生活白癡加3C智障的我而言,他簡直就是個神!舉凡換燈泡、修馬桶、套床單、修電腦,甚至打包行李搬家等,他都能一手搞定,最重要的是,他的責任感與對我的呵護,常讓我覺得好像這才是我真正的第一次戀愛!於是漸漸地,依賴變成依戀,一段想像不到的愛情就這麼發生在我們之間。

不過年齡差距的現實,終究還是殘忍地斷了這份緣。往後的日子裡雖然也陸續認識了小7歲、5歲、8歲的男人,但對於他們對我的傾慕之意,我也只能心領,因為面對這些弟弟們,我實在很難再有當時的悸動了!

若問我姐弟戀到底好不好?其實真的還不賴!只不過我當時不夠勇敢,所以最終還是跨不過那道數字藩籬,然而這段不思議的愛情卻成為我最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