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大學生性愛調查,有不少人的第一次,是給了不認識的人,當中後悔的人不少。回想過去,曾經清純的我也是在上大學時完成這件事。
當年18歲的我,考完大學聯考的隔天,便鼓起勇氣向心儀已久的女生告白,出乎意料,原來對方也對我有好感,就這樣一拍即合。在北上求學前的一個暑假,除了打工,我倆分分秒秒片刻不離,第一次和女生如此近距離的接觸,真是色、香、味俱全,牽手倒還好,若是較為親密的擁抱,總是搞得還血氣方剛的我「雞動不已」,好幾次在海邊看夜景,正欲起身時,怕褲襠裡搭起的大帳篷嚇壞小女子,只得藉故拖延時間,或掐自己的大腿,才能順利站起來。

暑假一下子就過了,進度順利衝上三壘,本壘是我倆的最後防線,因為不想這麼快就搞出人命。北上念大學後,分隔兩地的日子很難熬,好不容易熬到大二,女友因為沒抽到宿舍,在外租房子後,我便過著每周台北、台中兩地跑的生活,我永遠都記得在女友租屋處同住第一天所發生的那些點滴。


等不及換衣服偷看
什麼叫孤男寡女、乾柴烈火,我初次徹底的領受。剛出車站,女友就給我一個大擁抱,回住所途中,女友的胸部緊緊的挨著我的後背,隨著機車時不時的顫動,搞得我心慌意亂;進到屋裡,放好行李,由於是夏天,女友回房換輕便衣著,叮嚀我不要偷看,調皮的我,抓準時機,待女友褪至只剩貼身衣物時猛一回頭,搞得她一陣驚呼,僅僅是一秒的瞬間,那影像在我腦海裡鮮明烙印下來,前扣式的白色內衣,C罩杯的乳波曲線誘人的嵌合在胸罩內,同樣是白色的內褲,帶點蕾絲邊,恥骨附近帶點縷空,隱約可見黑色體毛。
之前雖然已進展到三壘,不過仍穿衣服,有隔靴騷癢之憾,第一次這樣近距離看到女友的胴體,比看到世界遺產還震憾!可惜的是,三點不露!
此時,慾望給了我鬼點子!沒錯,就是利用洗澡時間偷窺。一般浴室門底下都有一排通氣百葉窗,女友進浴室後,我躡手躡腳的趴在地上,偷看她洗澡,心裡雖然升起罪惡感,但大頭的理性終歸不敵小頭的魔性;女友一件又一件的褪去衣衫,我從頭到尾任何一吋肌膚都徹底掃描,以水果分級來比喻,毫無疑問是特優級的水蜜桃等級。


大火燒完成第一次
終於到了就寢時間,女友在地上鋪好床後,我倆相擁準備入眠,但春宵一刻值千金,我的手不安分的她身上游移。一件又一件,衣物褪去,撫摸、吸吮、調情、親吻,牆上的時針不知不覺的挪到了半夜兩點,三壘與本壘間戰情懸疑,突然間,女友起身,雙腳一跨上來,我知道機會來了,平時觀看謎片所學到的戰鬥技巧全部派上用場,吹、含、舔樣樣來。
我很享受這樣的過程,不急著往本壘進攻。但女友被我逗弄的慾火中燒,在我耳邊輕聲喊:「我要!」我擔心的問:「不會有事嗎?」女友說:「是安全期沒關係!」就這樣,我第一次進入到女生的身體,而且是跟自己的愛人,箇中滋味非筆墨所能形容,周末同居生活妙不可言。
時隔20年後,往事雖然只能回味,但人不輕狂罔少年。我十分慶幸自己有這麼一段甜蜜的經驗,而且沒有鬧出人命。
一夜勤╱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