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是個娃娃臉帥哥,實際上大我5歲,很注重外在打扮,每次跟他出門,光是逛街就可以感受到其他女生的豔羨目光。曾經有人誤會他年紀比我小,之後他就以年紀比我小自居,還常常要我多保養、美白皮膚,才不會未老先衰。
跟他在一起實在是不像是談戀愛,反倒像是我這個命苦的阿信在伺候他這個大少爺,像出去玩大多是看到男生幫女生拍照,而我們的模式則是我手上掛滿東西,走到哪就要幫他拍到哪,如果不小心拍到他閉眼、糊掉沒有立刻發現時,事情就大條!像有一次我們去大陸萬里長城玩,在入口處幫他拍照,走到一半時,他檢視相機發現有一張照片拍壞,竟然說要回去重拍,最後也只好脫隊跑回去補拍。

床技很糟竟還怪我

他雖然交過很多女朋友,卻沒有學到任何技巧,跟他接吻像是不衛生的唾液交流,雖然他也有大鵰,但每次上床都非常枯橾乏味,沒有前戲就想直接來,而且還一個姿勢到底,也不會換姿勢,每次都弄得我很不舒服,又乾又痛,還叫我去看婦產科,看那裡是不是有問題,還是性冷感?
 和他分手後,現在這個新的男友雖然不帥,但對我很好,也很體貼,跟他在一起,我才享受到當女生的福利。光是他在我耳邊呵氣,就會讓我全身酥麻,雖然他那裡沒有前男友大,但他的技巧可是比前男友好上一百倍,而且對我的敏感帶瞭若指掌,每次上床都能讓我享受到什麼是高潮。
 雖然我很迷戀前男友的外型,但他自大又自戀的個性真令人退避三舍,連跟他上床都非常痛苦。
經過這兩個男友的比較,我才發現男生一直在意的尺寸迷思,如果兩人真的相愛,加上一些技巧的輔助,根本不是問題。反倒是那些仗著自己先天優勢,談戀愛不用心,上床也只顧自己爽的人,才令人倒盡胃口。
 


蝦未閒╱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