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

活到二十歲後半頁、紅色炸彈四處作響的時候才發現,啊!我的桃花期尚未開始就已然結束了。有點沉重、有點哀傷、有點莫可奈何,卻也不得不接受了這樣的現實。

告別學生時代後,踏入男性稀少的產業,從此要認識男性比中樂透還要難。龍山寺、霞海城隍廟都去過了,異性緣於我還是如浮雲般輕淡薄透。就在此時,出現了一位來辦公室打工的大學生小弟,他對我異常熱情親切,每天送我一杯45元的翡翠檸檬。可能是「卵子衝腦」,或者寂寞侵襲,總之,我沒用地被1個月1千元上下的飲料費給收買了。完全沒想過他小了我7歲,就這麼毅然決然地踏入了愛情的粉紅色泡泡中。

明明是20歲的小弟弟,卻有一條老靈魂。他個性沉穩、嗜好保健,平時喜歡碎唸健康經。雖然我虛長了7歲,但……我有一顆少女心啊!遊樂園、摩天輪、恐怖電影,我的內心殷殷期盼著在這些地方約會,發生少女漫畫一般的情節,卻全部都被「傷心、傷腎、傷脾胃」等理由給否決了。

朋友說,他沉穩、冷靜、對未來有想法,是值得穩定交往、託付終生的對象。但,我沒打算要結婚啊!我只是想滿足少女心,談一場甜蜜的戀情。這段戀情最終以分手畫下句號,因為姐姐雖然年歲稍長,卻有一條更年輕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