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

終於,你向她求婚了。

 

在一個我觸碰不到的地方,開口邀請另外一個女人陪伴你走完接下來的人生,而那人曾經可能是我。

那時候,我們還處於曖昧階段,發展了那麼一段若有似無的感情,直到你坦誠結婚是你唯一的目標,身為一個25歲的女人,我才發現相差5歲的距離是這麼地遙遠!你正邁入30歲的年齡,極度渴望一個家庭,想要圓一個家庭夢,而當時的我只在乎早已離你遠去的前女友,怎麼都沒有想到,你要的已經不是這樣的愛情。

現在才領悟你要的很多,似乎有點太晚。

今年我已經28歲,身邊有了一個跟當初一樣的你;而你已經33歲,身邊有了一個跟現在一樣的我。只是我們都不再是當時彼此旁邊的那個人,有那麼一點遺憾,也有那麼一點傷感。假使我們多約會個幾次,多聊聊對未來的盼望,會不會結果就不一樣了?你不會愛上小秘書,我不會嫁給工程師,或者我們耽誤了彼此,讓兩個人都單身到現在?未來無法揣測,所以好美,很想把這句話送給你,於是寫在這裡。

祝福你,這句話我練習了兩年,卻還是沒有機會親口對你說!曾經很熟悉的你的號碼,已經從我記憶深處抹去了,我害怕你已經不在乎我的祝福、我對你是不是已經成為一種無關緊要?其實那樣也無所謂,我只祈禱錯過彼此的我們,能夠各自前往另一段美好的際遇。或許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會在街上相遇,微笑親切地打聲招呼,記得彼此的好,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