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步入30歲的那年,我與老公攜手進禮堂,之後兩年,沒小孩的打擾,體力身材性愛各方面都處於高峰!各式各樣的摩鐵我們都試過,包括令人害羞的八爪椅。老實說八爪椅還真不好做,硬邦邦的椅墊弄得我的後背很不舒服,加上兩條腿放上腳架,很有去婦產科的fu。而且我當墊板,腰與大腿間被撞擊的很痛,老公當然讚不絕口,反正又不是他躺在上頭!


幾年後大女兒出生,別說做愛做的事,連睡覺都是奢求,這段期間與老公的親密,因為有個小孩睡在旁邊,不免被驚擾。3年後小兒子來報到,吵吵鬧鬧、洗澡吃飯要花雙倍的時間解決,等到有空時只想倒頭大睡!最近一次的夫妻房事,算來是在半年前某個周末的早晨,老公突然爬過讀幼稚園的小兒子身上,直接壓住我的身體,手忙腳亂的喘著氣衝刺兩三下搞定。


自卑身材不敢求愛
不久前半夜尿急上廁所,發現書房的燈還亮著,輕推房門一看,驚覺老公對著電腦春宮畫面做私事,心情五味雜陳,想著到底是自己沒魅力?還是疏忽了老公需求?
這幾年大女兒上小學,小兒子也讀幼稚園,其實累歸累有時也會想愛愛,但是生了孩子以後,看看鏡子裡臉頰的肉漸漸下垂,魚尾紋因為煩惱又多了幾條,肚子上還掛著鬆垮的妊娠紋,不時擔心什麼時候更年期的到來,有時連我都不知道老公對我還有胃口嗎?更不敢主動表達自己也有需要。
前陣子在雜誌上看到男人40以後性趣缺缺的比例頗高,試探性的問了老公,老公淡淡表示,也不是性趣缺缺,其實還是會想,只是工作壓力大,體力大不如前,又怕邀約我會被拒,怕麻煩……乾脆自己來快些!
原來老公還是一條活龍啦!因為自己的多慮不好意思,也導致老公更加怕麻煩我,經過溝通,現在我們夫妻經常利用時間,從被動到主動,從家裡到摩鐵,漸漸重拾當年的樂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