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年少氣盛,總是妻子求饒;眼下年老性衰,換我忍氣吞聲。

有一對夫妻因為家裡有小孩,所以把做那件事用「洗衣服」作暗號。有一天老公下班回來性致大發,告訴老婆要「洗衣服」。老婆正在忙便說沒空。過了一會老公要小孩跟媽媽說:「好了沒?爸爸說要洗衣服了!」孩子的媽還在忙,不耐煩的要孩子轉告他爸爸說:「洗衣機壞了。」老公聽了,悻悻然的回房間。不久老婆忙完了,想到老公要「洗衣服」這件事,又叫孩子告訴他爸爸說:「洗衣機修好了,可以洗衣服了。」孩子跑到房間如實轉達,他爸爸一聽很不高興的告訴孩子:「你去跟媽媽講不用了,我已經用手洗好了。」


要就快點 十分敷衍
看看上面這故事,雖然是笑話,我想我也走到這步田地了。我們夫妻結婚20餘年感情甚篤,唯獨做愛這件事,除了剛結婚時年少氣盛,一星期總有2、3次讓她求饒說不要了,曾幾何時年歲漸高,可能更年期到了,做那件事的次數減少了。這幾年她以健康理由吃了全素,可能因此更降低了她做那件事的意願。
我喜歡抱著她睡,以前她不排斥,近幾年來她會生氣,說我的手好重,壓得她呼吸困難。有時又推說我在她耳邊呼吸聲音那麼大,吵得她無法入睡,要我翻過去,諾大的床卻讓我倆背對背而眠。曾經生氣說要搬到客房睡,叫她整理整理,她說好卻從來沒動過。
最讓我恨得牙癢癢的是,要起床前總想溫存一下、抱一下,她馬上起床說要去尿尿。上班出門前妻子常會在我面前光溜溜的更衣,還要我幫她扣胸罩,我的手開始不安分,她卻罵:「幹嘛啦?」我靦腆的說:「爽一下?」她不高興的答:「幾點了!我還要去市場買菜耶!」自顧自的穿衣服。男人是衝動的動物,當衝動來時想有所動作卻遭拒時,心中只剩一把怒火。
偶爾她也會牽就一下說:「要就快點!」不悅神情全寫在臉上。有時會講些風馬牛不相干的話題,讓我的感覺全沒了,她又會唸說:「幹嘛弄那麼久?你快點好不好?」當你有感覺,動作越來越快時,她已經將衛生紙拿在手上了,就在你激烈動作停止的那一刻,她馬上把你踢下床。「走開啦!我要起來了。」自顧自的往浴室去沖洗,留下一臉錯愕的我。


她的讚美 鬼才相信
她大約一個月會有一次的動情,主動要我幫她吻。當她舒服的時候她會情不自禁脫口說:「老公我好喜歡你幫我吻哦!你吻得我好舒服哦!」(鬼才相信!如果真喜歡怎可能一個多月才想一次?)正當我也興致勃勃,她卻起身離開了,問她要幹嘛?她說想尿尿。當她上完廁所回到床上,我已消火……
有時想想,她把家裡弄得好好的,下了班我可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又有什麼好怨的?雖然囉唆點,但是家裡的地板,我可從來沒抹過。人家說少年夫妻老來伴,短短的幾秒鐘爽快,也只不過像是吐口痰而已,我又何必那麼在意她一個月一次的施捨?
如果情慾來時,也只能上上A網,自行「魯管」找激情了。


紅上枝頭╱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