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袁亞

真不敢相信妳訂婚了!

往昔那個喜歡史努比、總是嘟著嘴裝可愛、渾身散發孩子氣的女孩,這天竟搖身一變,成為一位披著粉紅婚紗的待嫁新娘。

猶記得妳為感情所苦的神情,耳邊還迴盪著妳信誓旦旦說著「不相信婚姻」的堅決口吻,轉眼間妳卻將自己的終身許給了某人,開心地一腳踩進了妳曾經避之唯恐不及的愛情墳墓。訂婚典禮上,妳臉上濃豔的妝容令我有些陌生,直到聽到妳招牌的爽朗笑聲,我雀躍的走向妳,綻開祝福的笑容,與妳一起沐浴在這歡樂幸福中。

隨侍在旁的新娘秘書不時替妳補上腮紅,仔細描繪著唇線,並在妳盤起的髮髻上噴了七彩亮粉,頓時妳成了一位炫目迷人的公主。我瞥見一雙深邃的眼神直直的望向妳,那是一對深情款款的眼睛,蘊含著期待與憐愛,那瞬間我才有點明白妳放心把後半輩子託付出去的心情。我想,那眼神已經擄獲妳的靈魂,並得到妳寶貴的信任了。

在飯店人員的指揮下,妳在眾人面前完成了文定儀式,從此,妳多了個「未婚妻」的頭銜,也代表著不久妳將披上更耀眼的白紗,成為那位有著深情眼神男士的新娘。

莊重的儀式結束後,妳鬆了一大口氣,在拍照時恢復淘氣本性,盡擺些引人發笑的動作和表情,妳的新郎雖然一副受不了的嘴臉,卻還是親暱地敲敲妳的頭,看在旁人眼裡,都感受到一種濃得化不開的甜蜜。

還是有點不習慣妳已經訂婚的事實,因為妳實在太像個孩子了!為人妻之後便要為人母,這樣豈不變成大孩子帶小孩子?想到這,我突然湧起莫名的擔憂,但旋即我又想到妳的勇敢與貼心,想到原本有婚姻恐懼的小女人終於跨出她人生的一大步。或許,妳早已成熟到超乎我的想像,外表的孩子氣只是妳刻意保留的赤子之心,果真如此的話,我的擔心就顯得多慮了。此刻,我只想衷心對妳說句:「一定要幸福喔!孩子氣的待嫁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