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妳的一切~味道ˋ聲音ˋ體貼

今夜又想起了那晚的情景

我脫掉妳的衣服脫掉妳的褲子

我慢慢的親吻妳的全身

額頭~鼻子~嘴唇~脖子~肩膀~

我脫掉妳的衣服看到了妳的反應~巨大ˋ堅挺

我沒停止的繼續往下挑逗

而妳只能發出無力ˋ歡愉的呻吟

隔著內褲撫摸我的巨蛇~

而身體正享受著妳帶給我的快感

現在我想進攻了~我也要讓妳快樂

把妳推倒在床上~~~

慢慢的從妳的嘴唇親吻著

輕輕的親到脖子ˋ肩膀沿著到胸前的小痘痘

雙手撫摸妳全身嘴巴游移在妳的胸前

慢慢的往妳的私處進攻

我的寶貝~~~妳含住了

慢慢的吸允ˋ上下滑動而舌間也不停止的填妳的小洞

想把妳吸乾ˋ想完全的把妳吃掉一點也不想放過

想問妳~

舒服嗎~妳喜歡我這樣對妳嗎

把我的寶貝吞食掉讓它在妳嘴裡溶化

讓妳捨不得抽出來

讓妳感受到我的快樂ˋ刺激

用我的武器讓妳去上雲端

不讓妳進來慢慢的折磨妳

寶貝已經要爆了

今天只要用嘴巴讓我高潮

用濕了的私處引誘我

我要讓妳按耐不住得求我

求我讓妳進來

妳想嗎~~~

想插進來ˋ想抽動ˋ想快樂ˋ想釋放ˋ想我給妳舒服嗎

用嘴巴吹我的寶貝

用舌尖探索妳的小洞

用喉嚨去接收我的寶貝

用聲音去加快妳的速度

用雙手去刺激妳的感官

用流水的聲音去引誘妳的神經

用小嘴讓我舒服ˋ雙手幫我上下的動

從妳的嘴裡我聽到了妳舒服的聲音了

很想~很想要妳

很想用它來填滿我得空虛

妳已經準備好迎接我了~來吧

快點~快點給妳吧

我 想吃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