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媽

對女人來說,「信任」是維繫婚姻的關鍵!

和幾個媽媽們聚在一起聊天時,總是會談論到另一半的忠誠度問題,H媽好奇地問我:「先生到美國出差這幾個月,難道妳都不會擔心他做出對不起妳的事嗎?」我還來不及答腔,G媽附和著:「男人啊,偷吃好像是他們的天性,只要逮到機會,就會蠢蠢欲動。」看著幾個媽媽熱烈地討論著「出差等於給機會偷吃」的問題,我根本沒空檔插話。

H媽義憤填膺地說:「我完全不能接受先生有精神、肉體上的出軌,甚至我跟老公講明,只要他敢跟其他女人上床,我就與雙倍的人數上床來報復他。」G媽也是點頭如搗蒜的說:「我初戀就給了我先生,他敢對不起我,我也饒不了他。」對照著兩位媽媽義正詞嚴的說話,坐在我旁邊的T媽低頭不語。

T媽原本以為,她先生會永遠的愛著她與兩個小孩。可是最近這一年,她先生的心都留在外面的女人身上,雖然一樣早出晚歸、照顧孩子,一樣跟老婆大人說:「媽媽辛苦了!」但從早到晚一直有莫名的電話與簡訊,尤其電話一響,先生像是中了樂透彩般雀躍

T媽感慨的說:「等小孩長大,不需要我了,我會搬回鄉下與父母同住!」她又接著說:「我看著他每天扮演著好老公、好爸爸的角色,可他每一通簡訊、通話內容,都狠狠敲碎我對他的信任。」

「沒有信任基礎的婚姻,要如何維持下去?」T媽也努力扮演著假裝什麼都不知道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