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婚,有個小孩,老婆是家管。家庭生活一般,不好不壞。今年,我交了一位住在苗栗的女網友,她結婚10年,女兒讀小一。她在小學教書,長相不錯。她老公常到大陸工作,夫妻關係差,無聊時,她就上網。我們會認識,是我看到她在臉書上抒發對婚姻的不滿,看完後,我留言安慰她,她私訊給我,直接留電話號碼,要我用電話聊。
第一次打電話給她,我一聽到聲音就覺得很舒服,跟她講話,就知道她水準很高;之後我們每天中午都會通電話。我是工人,講話比較憨慢,很多時候都是聽她講。她常跟我說她生活不快樂,因為老公5年來都跑大陸,就算回台灣休假1個月,也在外應酬到半夜才回家;甚至有時不回家,對她不聞不問,對小孩也不太關心,所以她愈活愈痛苦。她覺得沒人愛她,也超過半年都沒有性生活。


電話中被挑起慾望
她還說她因精神飽受壓力,每周都從苗栗開車到台北,找心理醫生做諮商。我常在聽她講話時,被她挑起慾望,也很同情她。怕她嫌我老醜,我先傳我的照片給她看,她看後,稱讚我很帥,才讓我有自信。
愈聊愈熟後,她會在電話裡哭,我想幫她,我們開始有phone sex。有過3次後,她主動跟我說:「這樣隔空安慰沒用,你敢不敢來救我?」我聽她講這話,就猜她應該是想和我外遇了。我主動約她,她說她答應和我做愛,但她很掙扎,所以我們只能見一次面。她還說這輩子可能也就這一次,我被她的貞潔打動。我們約在苗栗,她上車後,我就上高速公路往台中,沿路她還買了名產,我邊開車,她邊餵我吃,感覺很像在談戀愛。
下到中清交流道,我本來想找咖啡館坐一下,但她拒絕,她說晚上還要接女兒,叫我直接到旅館。半年來,我們約了好幾次。我喜歡她,連偶爾跟我老婆做愛,都在想她;我有罪惡感,有時還硬不了,很草率應付我老婆。

我對她有感情,她卻保持理性。我覺得她是讀書人,很聰明。我沒事會打電話問她,能不能去找她?她界線劃很明,最多1周1次。不管我怎麼要求,她都不會鬆動。最近2個月我去找她,覺得她對我沒以前熱情,在旅館時,她手機常響。有次待不到30分鐘,她就叫我送她回家。我很失望,問她原因,她說她不止我1個男人,之後就一直晃點我,電話也不接,想甩開我。


被她帶進她的世界
我像失戀一樣難過。她有氣質,在房裡很激情,我完全被她帶進她的世界。我想過她可能是騙我,只是不管結果是什麼,她不理我,我還是很難過,只能喝酒澆愁。我老婆說我這陣子都沒笑容,我不敢跟她說,因為我被別的女人拋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